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线上狼人杀游戏复盘

【第①天】

【预言家】孙翔 查验 【狼人】唐昊

【守卫】周泽楷 守卫 【守卫】周泽楷 

【狼人】团队   杀死 【猎人】黄少天

【女巫】喻文州 没有 任何操作:未用药


小剧场:

孙翔:想验叶修→攻略说要先查验旁边的人→纠结→按攻略的→意外地是个乖宝宝


周泽楷:无聊自守中,想快点听叶修说话


狼人团队:

[请选择要杀的人①]

王杰希→黄少天  

肖时钦→叶修  

唐昊→孙翔  

方锐→周泽楷



[请选择要杀的人②]

王杰希→黄少天  

肖时钦→黄少天  

唐昊→孙翔  

方锐→黄少天


(狼人杀APP是,让每个狼人点击要杀的人,票数多的被杀,平票重新选择)


喻文州:少天被杀→陷入沉思→不很想救→眼睁睁看着队友被杀太残忍了→闭上眼睛



黄少天:队长跳女巫?还说我死了?靠靠靠!?→会不会是炸身份→我也炸一下他→完了完了,队长是真女巫,我真死了我操→后位置的战术大师随便挑一个炸身份→张新杰性格那么认真,吓唬一下好了哈哈哈



张佳乐:吃瓜村民,日常上警→黄少天挂了?哈哈哈哈


张新杰:炸一下上警的人→喻文州跳了女巫,不是狼就是女巫,偏狼面→黄少天也跳女巫,还说毒死我,不开心→想到黄少天必死,心情舒服了点→黄少天是猎人,自己没死,开心


李轩:吃瓜村民,不要刀我,谢谢大家


唐昊:我操!孙翔查杀我!→方锐待会跳预言家时,会捞我吗?!→要向方锐求救,好不爽啊→方锐快捞我!【方锐,你是不是预言家,是的话你跳出来】


方锐:哈哈哈,唐昊被查杀了→乐死我了哈哈哈→唐昊表现太差了吧哈哈哈→要不要捞他呢→诶哟,他是向我求救吗哈哈哈→那就捞一下吧→给唐昊还是叶修金水?→叶修没有上警,拉票一下


叶修:文州跳女巫,哦→少天跳女巫,哦→孙翔跳预言家,哦→方锐跳预言家,哦→投票给孙翔



【第②天】

【预言家】孙翔 查验 【守卫】周泽楷

【守卫】周泽楷 守卫 【女巫】喻文州 

【狼人】团队   杀死 【村民】叶修

【女巫】喻文州 开药 【村民】叶修:解药


小剧场:

孙翔:不上警必有狼→嫌疑大直接强推,嫌疑少的查验→叶修是狼机会很大→验周泽楷→我真厉害!carry全场のboy!


周泽楷:孙翔跳预言家→喻文州跳女巫→守卫谁→喻文州比较招刀→守喻文州


狼人团队:

[请选择要杀的人①]

王杰希→叶修  

肖时钦→喻文州



[请选择要杀的人②]

王杰希→叶修  

肖时钦→叶修



(有小伙伴提问,为什么喻队开场双药跳女巫,竟然活到最后没死?)

就是这里出岔子啦!

狼人一刀叶修不死,只能选择追刀叶修了!这锅有王队的一份!

(王队:台词少,还要我背锅,还想活吗?)



喻文州:叶修被杀→陷入沉思→狼人骗药?→还是想救→真的骗药以后再毒死→救


张佳乐:吃瓜村民,按套路走【周泽楷查杀,出周;周泽楷金水,出叶】


张新杰:认真考虑方锐是预言家的可能性


李轩:李轩踩~李轩踩~踩完喻队踩肖队~踩完肖队跑路了~


叶修:静静看表演→票掉孙翔



【第③天】

【预言家】孙翔 没有 任何操作:已出局

【守卫】周泽楷 守卫 【村民】叶修 

【狼人】团队   杀死 【村民】叶修

【女巫】喻文州 开药 【狼人】王杰希:毒药


小剧场:

周泽楷:自守还是守叶修?→守叶修


喻文州:这轮我该挂了,临死撒个毒→叶王肖张必有狼→王杰希狼人属性大→万一王杰希是好人呢→反正是王杰希,先毒了再说

诶呀,没死!只死了王杰希→守卫立功→狼人刀了谁?→如果叶修非狼,肯定追刀叶修;如果叶修狼人……陷入沉思→竟然让我第一个发言,就不能让我观察一下吗,周泽楷我记住你了


(有小伙伴问,第二晚喻总不是用了解药嘛,为什么第三晚仍然看得到刀口呢?还是说喻总只是推出来这点的?

思路在这里。

推理出来的。

首先原话【第三晚狼人刀的还是叶修,守卫守中了,我毒死了王杰希。】

重点——说这句话的时间是第④天,场上存货【叶修 喻文州 肖时钦 张佳乐 李轩】

第④天什么情况?——叶修和肖时钦对立,张新杰被票掉了,周泽楷被刀掉了。

这意味着,在肖时钦是狼人(跟喻文州对跳女巫)的前提下,叶修不可能是狼人,所以可以确定第③晚狼人必定追刀。

并且!守卫必定只会是叶修

可能的守卫人选:叶修 周泽楷 张新杰

这时候只有叶修还活着,所以——无论叶修是不是真正守卫,都只能是守卫

第④天喻文州说【如果守卫还活着,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其实是在暗示叶修“我需要守卫”。

当然啦,喻队也没想到自己双药开场跳女巫——可以活到最后。

一切都是命啊!王队你说是不是!

真守卫小周:


狼人团队:

[请选择要杀的人①]

王杰希→叶修  

肖时钦→叶修



肖时钦:王杰希死了,是时候跳女巫→要票掉叶修,不能说平安夜情况→守卫不知道自己守中人→开始我的表演


王杰希:喻文州毒死的我


张佳乐:叶修为什么还活着?


张新杰:叶修是狼


李轩:叶修很可疑


叶修:文州和孙翔双狼跳神控场?→孙翔脑子没那么好使→票掉张新杰


【第④天】

【预言家】孙翔 没有 任何操作:已出局

【守卫】周泽楷 守卫 【女巫】喻文州 

【狼人】团队   杀死 【守卫】周泽楷

【女巫】喻文州 没有 任何操作:已无药


小剧场:

周泽楷:肖时钦是狼→喻文州是女巫→自守还是守女巫→女巫已经跳出来,赌一把守女巫→守卫被刀


有小伙伴提问,我想问第四晚就是小周死的那一晚他守的谁

守了喻队。因为喻队是明女巫,自己是暗守卫,在屠边局的情况下,他赌了一把。


狼人团队:肖时钦→周泽楷

肖时钦:拼一把守卫已经死了


喻文州:感觉守卫已经死了→向叶修发出组队申请→组队成功√【如果守卫还活着,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李轩:智商被碾压了,好气哦


张佳乐:肖时钦是不是在驴我?


叶修:喻文州向你发出组队申请→接受组队→搞掂肖时钦√


最后一个问题,有小伙伴问关于四狼上警,无人冲票

我是这样想的哈。

王杰希和肖时钦带队,加上猥琐流方锐,野心勃勃唐昊,这个狼人团队必定不走寻常套路

所以就开局【四狼上警,女巫明跳】啦——好歹四个战术大师,玩得太公式化就没有意思啦,嗯

复盘完毕。

看到提问很开心呀,意味着写的内容有被思考,太开心啦

评论(37)

热度(6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