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评论文章

《白学的盛世》系统日志【伪】

——【喻黄叶】《白学高手》评论文章

 

作品:《白学高手》(戳) 作者:水無涼奈(戳) 

       万万没想到,这次的玩家居然是一个直男!

       直男为什么要来玩后宫向游戏?还是SSS级的(基佬向)NTR题材游戏?直男能理解(基佬间)NTR的美妙之处吗?

       纯爱恋歌的被破坏、美好恋人的被胁迫、珍贵事物的被毁灭——肉体快感与情感忠诚间的矛盾挣扎,NTR题材的精粹,这位直男玩家真的可以体会吗?

       忧虑!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作为一个专业系统,我决定给玩家来一场荷枪实弹的美妙情境导入,以帮助他快速进入角色设定,投入到游戏当中

       ——【明明是恋爱向游戏,哪有一上来就开始上床的??】

       ——【是不是很突飞猛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嘿嘿~】

 

       #

 

       玩家对好感度的增进表示了疑问,实在太好了!这表明玩家已投入到游戏当中,相当专注地进入到争取角色好感度的环节!

       作为一个NTR题材的游戏,率先跳过玩家跟真爱角色间的纯爱剧情铺垫,直接跳跃到玩家跟夺取者的嘿嘿嘿场景,其实也冒了很大风险好吗!

       幸好我的策略果然正确!

       视觉、听觉和触觉的多重刺激,果然能够直观引起玩家的注意力,能够明显加深(身为直男的)玩家对本游戏的印象感和真实感!

       我真是太优秀了!

       ——【为什么他帮我买早餐都会加好感?不应该是反过来才对吗?】

       ——【好问题,根据本系统对攻略对象的了解,为您提供一个比较可靠的猜测。】

 

       #

 

       玩家提出了教学请求,太棒了!

       实践是累积经验的不二法则,当然是要去三人约会啦!

       相信在初步体验三人行的微妙氛围后,玩家会对修罗场的相处之道产生强烈的知识渴求,从而更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游戏进度中,为最终修罗场的开展夯实基础!

       呀~好期待啊!

       ——【你们有没有新手提示什么的,我现在该怎么做?】

       ——【建议玩家接受任务。迅速积累经验,为日后做准备。】

 

       #

 

       玩家果然对同性性事带有抵触情绪……所以说,直男为什么要来玩《白学的盛世》呢?这可是基佬SSS级后宫向NTR题材殿堂级作品!

       不要怪我擅自改台词,我也是为了你的攻略进度着想!

       唉,玩家抵触情绪相当明显……惆怅

       据说幽默风趣的相处方式,可以拉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我相信玩家与系统之间的相处,也是有共性的!活跃气氛想必能够增加玩家的兴趣感,并进一步降低玩家对同性性事的警惕心!

       此处应有掌声!

       ——【给你鼓掌。非常大的进步!感情阶段的一次飞升,不愧是叶神,了不起!】

       ——【随后相应地响起了一串夸张的掌声BGM。】

 

       #

 

       嗯……玩家这是被我开解了么?没想到活跃风趣的相处方式真的适用玩家与系统!

       喻文州的攻略进速好快啊!是因为玩家在床事上放开了的原因么?

       希望玩家可以再接再厉!早日进入真正修罗场!

       ——【一天一百不是问题啊!是不是很心动?很期待?

       ——【我觉得有点危险。】

       ——【建议存档。

 

       #

 

       呃……黄少天的好感度也上升好快啊!等于3.5次啪啪啪了都!

       幸好喻文州不这样,不然负责嘿嘿嘿场景的画师都要下岗了好吗!

       当然,即使这样,我们也已经准备好相应的嘿嘿嘿场景了!

       ——【明天晚上就可以约他出去开房了!

       ——【你思想能不能正直一点……

       ——【可我们玩的并不是一个正直的游戏。

       ——【……】

 

       #

 

       我擦!黄少天好感度涨幅相当不正常啊!

       他的心里是装了一座十环云霄飞车吗!

       我要死机了!得赶紧去下个补丁!

       ——【你重启了?

       ——【不,我升级了!

 

       #

 

       卧槽!喻文州求婚了!

       这剧情发展相当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啊!

       这时候只要微笑祝福就好了!

       ——【喻文州目前好感度100,恭喜玩家攻略完成!

 

       #

 

       呃……修罗场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连系统我也没来得及Hold住

       没想到身为一个直男玩家,第一次操作就能玩出如此高端的BE双线结局

       ——【达成黄叶BE支线6:割袍断义

       ——【达成喻叶BE支线2:除了你,什么都没了

       ——【完成双支线,获得相应CG

 

       #

 

       打起精神来宝贝儿!

       虽然玩家如此投入,我司感到十分骄傲!

       但这只是一个游戏好吗!

       说来我司BE结局CG也是制作相当精良,要不要查看一下

       ——【他躺在看不见的地上,默默回想着每一天发生的事情,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的触碰和交缠,直到系统出现。

       ——【完成双支线,获得相应CG,玩家是否需要查看?

       ——【不了。开始吧。

 

       ……等下!玩家是不是误会了!

       对黄少天存有求而不得的爱慕之意,因内心抑郁跟喻文州缔结炮友关系!

       个体的心灵情感跟肉欲快感间的矛盾挣扎,正是NTR游戏的精粹

       这一点玩家有明白吗?

       看来虽然玩家天赋异禀,本质还是十分直男!

       这样子什么时候才能通关成功

       还是说玩家是在挑战本司广泛丰富的BE可能性吗?

       相当捉急了!

       ——【如果他没有走出那一步,喻文州可能会自己撑过来,……,他的生活会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攻略进度并不是最要紧的。

       ——【叶修眼下想到的,在意的,就是想尽可能地减少给他们的伤害。

 

       ……不管了,玩家开心就好。

       ——【成功更新游戏进度。

 

       #

 

       欢迎玩家来到《白学的盛世》。

       读档结束。

       二周目开始。

       祝您游戏愉快

 

 

       END.

 

 

题外话①:

       因为是游戏,黄少和喻队都是游戏系统山寨的,所以在我心目中,最惨的就是叶叶了

       然后我比较在意的是,中途要是叶修拒绝继续游戏的话,系统会作出什么处置措施?

       最后非常令我期待的是,这个游戏跟现实世界的关联度。

       叶叶多次攻略游戏最终成功离开游戏后,心理必然产生变化,此时面对现实世界的黄少跟喻队,所会产生的化学反应,这是令我相当期待的情节——感觉再过50章我就可以看到了是吗!


题外话②:

       本评论乃模拟系统角度,题外话以外部分,不代表本人情感倾向


题外话③:      

        不知道为啥,输入“@” +“水無涼奈”并不能找到你的名字,晚安

评论(8)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