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all叶】夏休期线上厮杀事件(上)

标题:夏休期线上厮杀事件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ALL叶。

注释:时间线是第十赛季夏休期,世邀赛即将开始。一句话简介:职业选手线上相互捅刀,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堕落?(PG13欢乐故事,欢迎进场观看)

 

       01

       苏黎世当地时间凌晨,世邀赛国家队选手群。

 

       “有人吗?睡不着!睡不着的打1111111111111。”黄少天冒泡说。

       群里安静非常,时钟的分针无声息挪动一格子后,有人挽尊了。

       “1。”张新杰说。

       “我靠!张新杰啊!!!!”黄少天声嘶力竭。

       “这是要世界末日了?”李轩冒头打趣说。

       “可怕。”

       “吓得我筷子都掉了。”

       “偷吃的送过来5105,谢谢。”

       “楼上请滚。”

       “靠,这么多装死潜水!”黄少天大怒。

       “回答废话毫无意义啊。”

       “就是。”

       “同意。”

       “靠靠靠,JJC走起!”黄少天摩拳擦掌。

       “走什么走,赶紧睡觉倒时差。”叶领队发话了。

       “你不也睡不着。”张佳乐说。

       “我是领队。”叶修十分坦荡。

       “领队了不起啊?”孙翔不服。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禁言8小时]

 

       “对。”叶修十分理直气壮。

       “全体赶紧睡觉,8小时少1分钟也不可以。”他说。

       “与其强行躺床干瞪眼,我提议玩个小游戏。”喻文州上线。

       “适度游戏有助睡眠。”张新杰同意。

       “什么游戏?”肖时钦兴致勃勃。

       “狼人杀。”喻文州言简意赅。

       “杀的打1。”他说。

       随即屏幕立即冒出好几串回复。

       “1”

       “111111111111”这明显是黄少天。

       “1。”

       ……

       “我可不玩,杀完真睡不着了。”楚云秀拒绝。

       “不感兴趣。”苏沐橙也拒绝。

       “很忙没空。”叶领队也要拒绝,被群众无情镇压。

       “领队别想跑。”

       “就是。”

       “回国之前领队的身体可属于国家队。”

       “我靠,这说法太猥琐了,我十分同意。”

       “同意。”

       “11缺1,领队搭把手呗。”喻文州说。

       “反正很快就杀完。”他的口气十分云淡风轻。

       “我听出了杀气?”唐昊提出疑问。

       “楼上加1。”

       “+2”

       “+3”又是一串队型。

       “喻队杀心真重。”王杰希说。

       “王杰希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杀心重’?”黄少天跳出来,怼王杰希他可十分乐意。

       “喻队确定孙翔要玩吗?”张新杰针对喻文州的“11缺1”提出确认。

       “我确定。”喻文州笑,“要不请领队放他出来问问?”

       “好啊。”叶修说。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靠!”孙翔发出一声叫。

       “……”顿时有人不乐意了,这看上去怎么就像叶修十分听喻文州的话似的呢?

       “小周怎么了?”叶修问。

       “孙翔玩不玩?”叶修又问。

       “玩!”孙翔气鼓鼓地说。

       “没事。”周泽楷说。

       “赶紧开始。”周泽楷又说,他有些迫不及待了。

       “小周兴致高昂啊。”叶修感概道。

       “房间号210529,密码1111。”喻文州发出指示。

 

       02

       “12人屠边局,按国家队编号顺序坐,不熟悉规则的去看注释哈。”喻文州说。

       “准备准备,点准备!”黄少天喊。

 

       [天黑了,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APP的法官声音响了起来。

       [守卫请睁眼,你要守卫的是谁?]

       [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是谁?]

       [女巫请睁眼,昨晚死的是他,你要救吗?这里有一瓶毒药,你要使用吗?]

       [天亮了,开始竞选警长。]

       [上警玩家按编号顺序,准备发言。]

 

       “这里是喻文州,喻文州第一个发言。”喻文州有条不紊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是全场唯一女巫,昨晚死的是黄少天,我没有救。”然后他投下了一枚炸弹。

       “靠!”场外的黄少天靠了一声,没有人听到。

       “如果后面有不止一人对跳预言家,我建议把警徽交给我。”

       “再说一次,我是全场唯一真女巫,谁不信我把谁毒死哈。完毕,过。”喻文州笑着说,态度很是悠闲。

       好可怕……众人仿佛能够看到喻文州笑眯眯地晃了晃手上毒药的动作,有些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这里是王杰希。”第二个发言是王杰希。

       “喻队的发言持保留意见,我先说一下上警情况。”王杰希说。

       “我是看到有一个‘上警’的按钮,所以就好奇摁了一下。”

       “现在我还要试着摁一下‘放弃’按钮。”王杰希的理由非常强大,说着他就摁下了“放弃”按钮。

       “现在可以看到,12个人有10个上警,那么不上警的两个就很可疑。”

       “毕竟狼团队要给自己人投票抢警徽,不会全部上警的,对吧。”王杰希指出。

       “发言完毕,过。”

 

       “喂喂喂——!这里是黄少天,能听到吗。”黄少天响亮的声音传了出来。

       “好,我看到大家都听到了。”

       “接下来我说的话很重要哦,希望大家能保持专注!”

       “不然后悔的可是你们。”他还压低声音,故作神秘地卖了个关子。

       这话唠!场外有人翻了个白眼。

       “我是全场唯一真女巫,再说一次,我是全场唯一真女巫,都听懂了吗?”黄少天问。

       “队长把手放下。”他对喻文州说。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女巫,但你不把手放下,在我眼中就是一匹铁狼。”

       “把手放下,队长?”黄少天重复,“我只数3下啊,1、2、3——”

       喻文州依然坚持着举手状态。

       “不放是吧,大家都看到了,喻文州就是一匹铁狼。”黄少天边说,手指边在桌面有节奏地点着。

       “希望大家待会把他公投出去。”

       “是不是很奇怪,我为什么不亲自把他毒死?因为昨晚死的是我,对,昨晚死的是我自己,我看到刀口了。”

       “我还纳闷除了我跟狼人,还有谁知道夜里的死人情况呢?”

       “当然瞎撞碰对死人名单的情况也不是没有,但现在队长坚持不把手放下,肯定就是铁狼一匹了。”

       “女巫不能自救,对吧。所以我死之前,把毒药用了。”

       “要是我没死,我肯定亲自把这匹狼毒死。”黄少天的声音听上去充满浮夸式的沉痛。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毒死了谁?大家觉得,是周泽楷呢,还是王杰希呢?”话锋一转,黄少天又卖弄起神秘来。

       “张新杰,我毒死的是你。”结果黄少天说。

       “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哈哈哈,好了,把握说遗言的机会吧,再见!”

 

       “……”下一个发言的人似乎还沉浸在震惊中,空白了好几秒,声音才响起来。

       “这里是肖时钦,肖时钦发言。”

       “这局有点迷啊,每个人都抢着当女巫是吧,预言家在哪里?”肖时钦说。

       “反正我可不是预言家,我拿到了一张好牌,只能这样说。”

       “上警是为了看发言情况,排排水。”肖时钦解释,“果然情况非常有趣哈,我再看一下吧。”

       “肖时钦发言完毕,过。”说完肖时钦就把手放下了。

 

       “张佳乐发言,噗、确定黄少天死了是吧?”张佳乐的声音听上去充满笑意。

       “挺好的我觉得,不然得玩到什么时候啊,不行我笑一会,哈哈哈。”张佳乐毫不掩饰地哈哈哈笑了好一会儿。

       “我就是个吃瓜路人啊,就是为了说下话才上警的,把手放下了,过。”张佳乐说着把手放下,“乐死我了,哈哈哈——”

 

       “这里是张新杰,张新杰发言。”被黄少天“毒死”的张新杰发言了。

       “如果黄少天真的是女巫,那我首先感谢他,毒了后位置的我,给我说遗言的机会。”

       “谢谢你啊,黄少天。”张新杰认真地道谢说。

       “啧。”听着张新杰一板一眼的声音,黄少天啧了一声。

       “我这里是一张好人牌,本来想炸一下上警的人,所以选择上警发言。”

       “两个女巫的真假,作为一个准死人我不多说,当然从自身的角度,我不希望黄少天是真女巫,希望他只是为了炸我的身份。”

       “但两个人都说刀口是黄少天,那黄少天必死无疑。”

       “预言家现在还没有跳出来,看不出情况。但喻文州提议说,把警徽交给女巫,我个人是同意的,留着真假预言家多对跳一轮,让好人能够获取更多的信息,从而找出漏洞。”

       “问题在于,谁是真女巫?现在两个‘女巫’都没有放手,暂时实在无法判断。”

       “完毕,过。”说完,张新杰放弃了警长竞选。

 

       “这里是李轩,我就是个好人啊,吃瓜村民。上警就是呼吁大家,希望可以给边缘人士多活几轮的机会呗,过。”李轩放弃警长竞选。

 

       “我是预言家,查杀了唐昊!”下一个发言的孙翔掷地有声地说。

       “唐昊是一匹狼,大家把警徽交给我。”

       “后面还有两个人,唐昊是铁狼一匹,剩下的方锐如果跟我对跳,那肯定就是另外的狼了。”

       “没有上警的玩家是叶修跟周泽楷,下一轮我会先验周泽楷。”

       “因为我个人觉得叶修是匹狼的机会很大,根本不需要验。”孙翔说着,没忍住哼了一下。

       “两个跳女巫的人,我暂时是都不相信的。”吸一口气稳定情绪,接着孙翔又说。

       “喻文州我问一下你,什么叫‘有不止一个预言家对跳,就把警徽交给你’?”

       “你又不是预言家,一个闭眼玩家啥都不知道,抢警徽干嘛?抢了有用吗?能看到狼人吗?”

       “黄少天更搞笑了,莫名其妙就说毒了张新杰,你敢肯定张新杰是狼人?你要真的是女巫,这样随便开药下毒,好人血崩输了怪你!”

       “不多说了,我是预言家,大家把警徽交给我,守卫今晚守一下我。”

 

       “这里是唐昊,唐昊发言。”唐昊的声音听上去充满怒意。

       “我是知道自己身份的,现在孙翔说我是一匹狼,那他肯定就是狼人。他拿不起预言家这张牌。”

       “孙翔也很够胆啊,给后位置发言的我发查杀,是没想到我会竞选警长,有发言机会吗?”

       “我恨自己不是真预言家,不然我立即怼死你。”

       “前面的人都说自己不是预言家,这轮预言家是谁啊?怂得一逼。”

       “方锐,你是不是预言家,是的话你跳出来,我相信你,过!”唐昊说完,愤怒地放下了手。

 

       “这里是方锐啊,方锐发言。”方锐充满朝气地说。

       “诶嘿——唐昊你说得对,我就是那个真的预言家!”

       “都听清楚了啊,我方锐,是全场唯一、全场唯一真预言家,其他都是假的,都是假冒伪劣,是假货。”方锐说。

       “这轮我验的是叶修,叶修是我的金水。”说到‘我的’两字,众人明显听到方锐的声音高昂起来,显得十分高兴。

       “我为什么首验叶修,因为叶修太妖孽了,正常人都首先会摸他一下,对吧。”

       “所以我就理所当然地先摸了摸叶修。”方锐声音听上去非常一本正经。

       “猥琐。”“十分猥琐。”“呸。”场外众人纷纷摇头,这方锐发言也太猥琐了吧!

       “叶修你可一定要把票给我啊,不然我得伤心死。”方锐隔空喊话叶修。

       “至于孙翔,说那么多有的没的,我根本不用听。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身份,你跟我对跳,肯定就是铁狼一匹了。”

       “大家不要犹豫,往死里打,把孙翔投出去就是了。”

       “我是真预言家啊,把警徽给我啊,过。”方锐美滋滋地摁了“过麦”,坐等投票。

 

       [玩家开始投票]

       [票型如下]

       [上警玩家]:喻文州、黄少天、孙翔、方锐

       [退水玩家]:王杰希、肖时钦、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唐昊

       叶修、周泽楷【投票】孙翔

       [警长当选]:孙翔

 

       “诶哟,我靠!”房间里方锐懊恼地嚷道,没有人听到。

 

       [今晚出局玩家]:黄少天

       [请被首杀玩家发表遗言]

 

       “我靠靠靠靠靠!真杀了我啊?有没有搞错,有没有搞错!”黄少天非常愤怒。

       “杀我干嘛啊?不给我说话机会是吧?哈!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吗?”

       “我偏要说!”

       愤怒的黄少天生气地一口气把10张发言加时卡全部用掉了。

       “有没有搞错,死人赶紧死。”张佳乐不满地叫道,同样没有人听到。包括网络那头的黄少天,还在自顾自地吧啦吧啦说着话,叽里呱啦地说着好多的话。

       黄少天就这样一直说一直说,直到加时卡用尽的最后10秒,他的声音变得冷酷。

       “最后我就再干点活。”

       在系统倒数读秒的“嘀嘀”声中,黄少天的声音显得非常冷静。

       “方锐。”

       “你对跳预言家。”

       “是吧?”他问完,系统读秒完毕,黄少天的声音消失了。

 

       [猎人发动技能]

       [猎人带走方锐]

 

 

       TBC.

 

 

注释:

       1.【12人屠边局】规则如图。

       

       重点:

       ①【特殊死亡】没有幕文提示。即:【预言家死后】,还是会有【预言家请睁眼】的幕文播报

       ②【警长】比其他人多0.5票。即:【其他人】1票,【警长】1.5票。

       ③玩家发言期间,其他玩家不可插麦。即:前一个人说完,后一个人才可以发言。

       2.【竞选警长】的人,头像旁边会有一个【小手】,表达【举手竞选警长】。所以让别人放弃竞选警长,会说【把手放下】

       3.预言家验人,【非狼】玩家头像旁边会出现【1滴金水】。所以【金水】代表【民及民以上好人】的身份,代表【不是狼人】。

       4.【黑夜里死亡的人】是【除了被首刀的人,其他人没有遗言】的。其实很好理解,就是【夜里死亡的人,到白天才被发现,那时候尸体都凉透了,自然说不出遗言】,被首刀的人,【第一个出局,心情特别悲愤,声嘶力竭地喊出了最后的遗言】

 

 

        黄少天为什么被首杀?真的是因为话多,所以好人狼人都想让他赶紧死

       对于黄少天的身份,我就问一句,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以前还写过一个警杀,给自己打个广告,毕竟搞“杀人游戏”,要捋逻辑埋伏笔也不容易,有兴趣的去看看嘛【戳我】

 

评论(37)

热度(11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