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方叶】日揍生情

标题:日揍生情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十二生肖梗,有私设。

配对:方叶。

注释:段子文。一句话简介:无。


       01

       蓝雨战队相中了挑战赛里颇有风采的方锐,向他递出橄榄枝。方锐兴高采烈地去到蓝雨训练营,谁想屁股还没坐热,就看到黄少天一行人走了进训练室。看着走在前头的黄少天,跟混在人群中的喻文州,方锐瞬间瞪大了眼。

       “我要走了,再见!”他立马就要掉头走人。

       “怎么了?”负责人很是不解。

       “狗拿耗子就不说了。”方锐神情十分悲愤,“蛇鼠一窝,是要储备着被吃掉吗?!”

       “开什么玩笑?”他大声叫道。


       02

       后来方锐辗转到了兴欣战队。


       03

       “我来兴欣!”方锐叫得十分有气势,仿佛被轮番单挑又输个落花流水的人不是自己。

       “欢迎欢迎。”叶修意思意思地鼓掌两下,下一秒,他故作凶狠地说,“惹我不高兴就吃掉你哦。”

       “喵喵喵???”方锐大惊,龙也吃子鼠吗?

       “怎么不是吱吱吱?”叶修很是稀奇。

       “吓得我都喵喵叫了。”方锐捂着胸口睁眼瞎说,“我这是遭遇了职场霸凌吗?”他兴致勃勃地问叶修。

       “不。”叶修摇头,“是潜规则。”

       “谁潜谁?”方锐求教。

       “你猜?”叶修意味深长地在方锐腰上拍拍,走了。

       叶修这是对我发出了性暗示吗?方锐陷入了沉思。


       04

       全新未来,近水楼台,方锐可谓如鱼得水,迅速融入了兴欣的氛围,十分快活。美中不足的是,每天被君莫笑揍趴的次数多了点。

       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让叶修和我生蛋啊?方锐非常严肃地想。

       “我去哈哈哈哈,就凭你小子?”魏琛夸张地笑了出来,烟灰被大段抖落。

       “眼巴巴惦记着叶修那身龙皮细肉,想要搞三搞四的,有这么多。”他用手比划一下。

       “这还只是第一赛季的数字。”深沉地吐了口烟圈,魏琛感概道。

       “然后呢?”方锐有些不是滋味。

       “然后他拿了三连冠,操!”魏琛顿时也很不是滋味。人都有自尊心,面对心上人更是完全忍不住要多展示自我的优秀——你说一手下败将,好意思追求人家吗?

       “我来,就是为了拿冠军的。”方锐顿时精神起来,“跟叶修一起登上领奖台,想想就觉得好激动。”

       “滚蛋!说得谁不想拿冠军似的。”魏琛看方锐一副心花怒放的样子,想想就觉得辣眼睛。


       05

       后来,兴欣夺得了冠军。领奖台上,方锐帮着叶修稳稳扶住冠军奖杯,方锐的手牢牢地握住叶修的手,两个人紧紧地挨靠在一起。

       果然很令人激动!


       06

       “拿冠军,娶荣耀之神,我这是要走上人生巅峰了。”方锐严肃。

       “都来膜拜荣耀之神的男人!”方锐得意洋洋。

       “荣耀之神的男人,谁?”叶修明知故问。

       “我!”方锐二话不说扑了过去,两人顿时旁若无人地腻歪在一块。

       “素质!注意影响!”魏琛叫。

       “羡慕就直说。”

       “羡慕你大爷!盆呢?老夫想吐。”魏琛又叫。

       “老大不是经常揍天蝎座吗?”有小朋友提问,“我以为老大最喜欢我,你们看老大都没揍过我。”小朋友很疑惑。

       “这叫日揍生情。”



       END. 


        @千机不可泄露 方叶段子。宾馆黄先生已经完结了,不信你回头看看




评论(2)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