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all叶】霸图粉最害怕的事即将到来

标题:霸图粉最害怕的事即将到来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霸图叶。

注释:论坛体。一句话简介:无。


       《荣耀》水区-谈天说地

       “霸图粉最害怕的事即将到来


       LZ:

       Rt 你韩要和他叶扯证


       1L:

       放屁!


       2L:

       无图无真相


       3L:

       [截图]

       (截图内容:韩文清惊现首都机场


       4L:

       来拍广告的呀?


       5L:

       笑死,哪家看不开请你韩拍广告?


       6L:

       滚!真当我韩没粉丝?


       7L:

       我韩连续六年上榜《荣耀我最想嫁职业选手》前五,望你知。


       8L:

       非霸图粉,我朋友♀天天嚷着要嫁给韩队。

       说他有责任心、深情十年、荷尔蒙爆棚


       9L:

       友情补充:有钱有房,不沾烟酒,器大活好。


       10L:

       等下,器大活好何以见得?


       11L:

       骂人中气十足?


       12L:

       


       13L:

       不要肖想我家男票,wuli文清是来跟我扯证的


       14L:

       路人好奇问句,他韩宿敌叶修排名如何?


       15L:

       他叶退役又复出又夺冠后荣登《荣耀我最想娶职业选手》榜首。


       16L:

       ???


       17L:

       问下,所以都默认霸图粉最害怕韩叶扯证吗?


       18L:

       霸图粉最害怕分明是他叶转会霸图[链接]

       (链接内容:根据四天王必定有五人定律,目测老将叶修将转会霸图


       19L:

       挖坟可耻,他叶已退役(两次)蟹蟹。


       20L:

       退役回老家结婚,没毛病。


       21L:

       相爱相杀十年,是时候结婚生娃


       22L:

       谁生?


       23L:

       明显叶修。


       24L:

       呸,我叶神攻遍全联盟,全联盟都是我叶手下败将。


       25L:

       李涛,一般上门提亲的都是女婿


       26L:

       《宿敌叶修将成压寨夫人,霸图粉丝或成最大输家》


       27L:

       男票霸图十年粉,我问他对韩队跟叶修结婚什么看法?

       男票:“什么!叶修都能拿下,韩队果真霸气威武,顶天立地铁血真汉子。”

       28L:

       女票霸图十年粉,我问她对韩文清跟叶修结婚怎么看?

       女票尖叫一声,“他们终于结婚了!”

       然后狠捏了我一把,“等下,那可是叶修?!他们可千万别结婚!!”


       26L:

       不信!游戏死宅怎么可能有女票?


       30L:

       27楼也有男票呀!


       31L:

       27哥那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


       32L:

       真结婚我自插双目!


       33L:

       32哥冷静想想!结婚之后,嘉世就矮我们一头了呀!


       34L:

       ???


       35L:

       33哥发现了新华点


       36L:

       get到了掐架新丝路


       37L:

       我叶日天日地日宇宙!——嫁给了我们韩队。

       我叶秒遍联盟无敌手!——嫁给了我们韩队。


       38L:

       


       39L:

       醒醒,嘉世倒了。


       40L:

       说顺嘴了,那就兴欣?


       41L:

       多少人曾爱慕嘉世年轻的容颜,唯独霸图爱慕它金子般的内心。


       42L:

       爱你最深的果然是仇人


       43L:

       我站嘉霸。


       44L:

       叶修都嫁过来了,明显霸嘉好吗?


       45L:

       问题来了,韩叶扯证不是霸图粉最害怕的,那什么才是?


       46L:

       


       47L:

       


       ……


       73L:

       报!霸图粉最害怕的事出现了!


       74L:

       哈哈哈!好搞笑的笑话。


       75L:

       哈哈哈![链接]

       (链接内容:世邀赛国家队大名单出炉


       76L:

       ?


       77L:

       ?


       78L:

       画重点——国家队绑定单奶张新杰。


       79L:

       然后?


       80L:

       爸爸对你霸图粉阅读能力感到失望。


       81L:

       吃瓜路表示一脸懵逼。


       82L:

       根据赛制,一旦张新杰不能打,叶修就会拿着石不转奶人哦~


       83L:

       ……Woc?!


       84L:

       脑补了圣洁的石不转在叶修手上各种猥琐打滚摸爬蹲下…


       85L:

       等下???????


       86L:

       我笑了。


       87L: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88L:

     哈哈哈!  

       89L:

       不!!!!!


       90L:

       我选择死亡!


       ……


       本帖8CJ,请勿再跟帖!



       END. 



题外话

       像张副那种平时生活作息越严谨规律的人,新环境越容易水土不服……


        @MPI  点文:想看韩叶公布一起后霸图粉丝反应。

       论坛体好难,我不会……感到惭愧


评论(6)

热度(20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