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楼叶】有预谋出柜

标题:有预谋出柜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楼叶。

注释:论坛体。本文又名《曾经因为单恋干过的糗事》。

 

       《荣耀》论坛,水区八卦版。

       “震惊!知名大神疑似正与圈内同行交往!

 

       1L 荣耀我真是太八卦了 [楼主] 20xx-06-07 xx:xx

       据传,某知名大神正在与圈内某同行选手,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中。

       有知道内幕的吗??来818啊!

 

       2L 从入门到吃土 20xx-xx-xx xx:xx

       无图说个JB,上锤上锤。

 

       3L 叶神prprprpr 20xx-xx-xx xx:xx

       钓鱼贴,鉴定完毕。

 

       4L 张新杰的鬼畜眼镜 20xx-06-07 xx:xx

       知名大神,谁?

       LZ回来讲清楚,不然打死你!

 

       5L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 20xx-06-07 xx:xx

       究竟是男神与女选手OR女神与男选手OR男神与男选手OR女神与女选手?

 

       6L 胸怀枪王周泽楷 20xx-xx-xx xx:xx

       打听了下,竟然是真的……

       那人一直是大神的粉丝,没想到真的把情怀搞了到手[震惊.JPG]

 

       7L 活在我黄的对话框里 20xx-xx-xx xx:xx

           回复第4L(作者:张新杰的鬼畜眼镜 于20xx-xx-xx xx:xx)

           知名大神,谁?

           ……

       ========================

       我觉得是知名大神(♀)与同行选手(♂)!

       所以是某非大神级别男选手泡到了苏楚其中一人?

       我黄依然单身是吗![盲目自信.JPG]

 

       8L 叶神的下垂眼 20xx-06-07 xx:xx

       大神→五圣?

 

       9L 张新杰的鬼畜眼镜 20xx-xx-xx xx:xx

       8哥搞笑!喻肖苏楚双张等等不算大神?

 

       10L JQ观察者 20xx-xx-xx xx:xx

       讲道理,苏花瓶能算大神么?

 

       11L 苏沐橙我老婆 20xx-xx-xx xx:xx

           回复第10L(作者:JQ观察者 于20xx-xx-xx xx:xx)

           讲道理,苏花瓶能算大神么?

       ========================

       橙女神不算大神?国家队大名单烧给你长见识。

 

       12L 苏沐橙我老婆 20xx-xx-xx xx:xx

       讲道理,某些黑子不讲道理之前,能不能不要加讲道理三个字?

 

       13L 从入门到吃土 20xx-06-07 xx:xx

       哈哈哈哈哈我笑得不行。

       来来来,先撕一波排位。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捶地笑.JPG]

 

       14L 韩队的小拳拳 20xx-xx-xx xx:xx

           回复第6L(作者:胸怀枪王周泽楷 于20xx-xx-xx xx:xx)

           打听了下,竟然是真的……

           ……

       ========================

       前排敲碗,有锤上锤。

 

       15L 爆料专用小号 20xx-06-07 xx:xx

           回复第5L(作者: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 于20xx-xx-xx xx:xx)

           究竟是男神与女选手OR女神与男选

           ……

       ========================

       提示:选项三[蜜汁微笑.JPG]

 

       16L 在南极的中心呼唤粮 20xx-xx-xx xx:xx

       楼里知情人蛮多啊?

 

       17L 我知道得太多了 20xx-xx-xx xx:xx

       标题改一下可好?

       《粉丝的逆袭!土豪战队老板苦恋知名退役大神多年终成正果》

 

       18L 韩队的小拳拳 20xx-xx-xx xx:xx

       土豪战队

       退役大神

       粉丝

       17哥细思恐极???

 

       19L 在南极的中心呼唤粮 20xx-xx-xx xx:xx

       17哥的码打了跟没打一样,那大神不是喜欢活泼款吗?

 

       20L 夜雨【入】深♂秋 20xx-xx-xx xx:xx

           回复第19L(作者:在南极的中心呼唤粮 于20xx-xx-xx xx:xx)

           17哥的码打了跟没打

           ……

       ========================

       就是!活♂泼款最高!

 

       21L 修修的眼睫毛 20xx-xx-xx xx:xx

       话唠跟活泼能一样吗?

       LS对活泼这个词是有什么误解?

 

       22L 李书记的GDP↑ 20xx-xx-xx xx:xx

       我就问问,相关股票是不是准备大炒一波了?

 

 

       ……

 

 

       57L 胸怀枪王周泽楷 20xx-xx-xx xx:xx

           回复第14L(作者:韩队的小拳拳 于20xx-xx-xx xx:xx)

           前排敲碗

           ……

       ========================

       大神生日的时候,土豪不是包了一整版报纸、马路广告牌,刊登“生日快乐”吗?

       当时还说,大家都是粉丝,有钱就是好啊[羡慕嫉妒恨.JPG]

       现在听说那时候就已经是在追人了。

 

       58L 站在翔翔的腹肌上 20xx-06-07 xx:xx

       同志们,谁还记得空运食材梗吗!!!!

 

       59L 我修美如画 20xx-xx-xx xx:xx

       记得!!!土豪有次在微博说和大神吃饭炒鸡开心!被扒说连食材带厨师都是空运的[手动拜拜.JPG]

 

       60L 修修的眼睫毛 20xx-xx-xx xx:xx

       靠!大家快看微博,哭了。

 

       61L 叶神的下垂眼 20xx-xx-xx xx:xx

       刷不开微博我靠!60哥秋告诉法身了什么!!捉急!!!

 

       62L 站在翔翔的腹肌上 20xx-06-07 xx:xx

           回复第61L(作者:叶神的下垂眼 于20xx-xx-xx xx:xx)

           刷不开微博我靠

           ……

       ========================

       [截图.JPG]

       祝你楼你叶百年好合[滑稽滑稽.JPG]

 

       63L 无肉不欢 20xx-xx-xx xx:xx

       【是你,在我迷失的时候,用简单直白的话语解开我的心结;是你,在我丧失信心的时候,用真诚贴心的安慰让我重新相信自己。】

       【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你,这个曾经只存在于我幻想中的未来,两个人一起生活、共同前行的未来,不能没有你。】

       天呐,可以说非常感人了[捂心口.JPG]

 

       64L 醉卧赛场君莫笑一笑我就弯 20xx-xx-xx xx:xx

       首次知道楼土豪文学造诣如此惊人[心情复杂.JPG]

 

       65L 叶神的下垂眼 20xx-xx-xx xx:xx

       大家都是粉丝!同一起跑线!为什么不是我!我不服!

 

       66L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 20xx-xx-xx xx:xx

           回复第65L(作者:叶神的下垂眼 于20xx-xx-xx xx:xx)

           大家都是粉丝

           ……

       ========================

       小傻瓜,土豪有加速器啊[怜爱的眼神.JPG]

 

       67L 从入门到吃土 20xx-xx-xx xx:xx

       哈哈哈哈我笑得不行。

       LS好有道理,粉丝与粉丝之间的差距[邓摇.JPG]

 

       68L 大大带我飞 20xx-xx-xx xx:xx

           回复第65L(作者:叶神的下垂眼 于20xx-xx-xx xx:xx)

           大家都是粉丝

           ……

       ========================

       醒醒!是什么让你产生了同一起跑线的错觉?

       能借装备给大神么?能包下度假村么?能国内外各种跟队看比赛么?场场VIP那种?[手动拜拜.JPG]

 

       69L 有钱了不起 20xx-xx-xx xx:xx

       LS+1!补充一个,坊间传说楼土豪差点2000W买下一叶之秋,奈何叶神拒绝才作罢[doge脸.JPG]

 

 

       ……

 

 

       130L 叶神prprpr 20xx-06-07 xx:xx

       我去,大家看这个访谈。

       楼队做客《非常问答》,叶神现身场面感人

 

       131L 叶神的下垂眼 20xx-xx-xx xx:xx

       叶叶笑得好幸福呜呜呜呜呜。

 

       132L 醉卧赛场君莫笑一笑我就弯 20xx-06-07 xx:xx

       强烈建议开除楼冠宁粉籍[强忍泪水.JPG]

 

       133L 修修的眼睫毛 20xx-xx-xx xx:xx

       见过你爱他的样子,才知道你真的不爱我[心碎.JPG]

 

       134L 叶神什么时候娶我 20xx-xx-xx xx:xx

       可我还是好爱修修[嚎啕大哭.JPG]

 

       135L 张新杰的鬼畜眼镜 20xx-06-07 xx:xx

       路人粉表示挺好笑的其实??

       万万没想到楼少会买自己跟“秋神”的百度热搜哈哈哈哈哈

 

       136L 无肉不欢 20xx-xx-xx xx:xx

       Q:所以一开始是单恋,是吗?

       楼:对,最开始是我单恋(叶修)

       Q:恭喜修成正果。

       楼:谢谢。

       Q:曾经因为单恋干过的糗事?

       楼:呃、你知道同人文吧?粉丝写的那种?

       Q:唔。

       楼:最开始他叫叶秋。

       Q:嗯,后来大家知道那其实是个网名。

       楼:其实……我曾经买过“楼秋”的热搜。

       Q:热搜?

       楼:就是百度一搜索关键字,就会自动推荐相关内容的那种。

       Q:所以是搜索叶神相关,就会出现“楼秋”是吗?

       楼:是。(点头)

       Q:这不算糗事吧?(笑)

       楼:后来我发现……叶修有个弟弟,叫叶秋(掩脸)

 

       137L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 20xx-xx-xx xx:xx

       我笑了。

       秋弟弟:????

 

       138L 从入门到吃土 20xx-xx-xx xx:xx

       哈哈哈哈,可以说非常尴尬了。

 

 

       END.

 

 

       



       之前搜索“秋神”结果百度推荐了“楼秋”相关给我_(:з」∠)_

       默默脑补了,楼少给自己和叶修买热搜的梗【。

       16L说“楼里知情人蛮多啊”,是因为这就是“有预谋出柜”嘛(在把控舆论方面,楼少可是一把好手!)


 

      133L说 “见过你爱他的样子,才知道你真的不爱我”写到后面其实我就想写这一句……

       

       跟EX还有友谊巨轮,这都什么破事啊……当时可以说非常心塞了……所以说人不要轻易喜欢别人,因为你喜欢的人很大机会不会喜欢你……

       但是呢,活在世上一趟,能够有喜欢并且想为对方付出的人,确实是件很值得的事哈,那会让自己更加努力地去成为更好的人,嗯。

       向楼少学习!=W= 

 

 

 

 


评论(11)

热度(8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