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张叶】知否知否

标题:知否知否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AU,有私设。

配对:张叶。

注释:段子一则。一句话简介:本文又名《你知不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后文戳我

 

       01

       张新杰跟叶修结缘于热门网络游戏《荣耀》。

       现在,张新杰决定卸载荣耀。

       因为张新杰喜欢叶修。

 

       02

       那一天,刚开号不久的张新杰,操作着石不转到空积城的旅馆交新手任务。

       很不幸,他遇上了一件血案——蓝溪阁的玩家守着副本出口,将前来交任务的中草堂玩家,一个一个干掉。

 

       03

       是的,石不转是霸气雄图的玩家。

       但这不代表他可以在混战里安然无恙。

       看着被堵住的出口,以及杀红了眼的双方,作为势单力薄的霸气雄图玩家,张新杰做了一件事。

 

       04

       石不转把自己的装备都脱了,找了张空床爬上去躺好。

       蓝溪阁里目睹一切的某个守护天使走了过来。

 

       05

       “霸气雄图的?”名叫忧郁小猫猫的守护天使问,张新杰没搭理。

       “你在干嘛?”对方也不恼,饶有兴致地又问。

       “等死。”石不转的头顶出现了一个文字泡说。

       “哈哈哈。”忧郁小猫猫的头顶冒出一排哈哈大笑的表情,她盯着正镇定地躺在床上等死的新手小牧师。

 

       06

       忧郁小猫猫看着石不转。

       石不转躺着等死。

       忧郁小猫猫看着石不转。

       石不转躺着等死。

       忧郁小猫猫就那样走了。

       石不转继续躺着。

       忧郁小猫猫不见了。

       石不转坐了起来。

 

       07

       现场玩家死的死散的散,没死成的石不转走到NPC那里交了任务,也走了。

 

       08

       忧郁小猫猫请求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拒绝。

       忧郁小猫猫请求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拒绝。

       无敌最俊朗请求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同意。

 

       09

       无敌最俊朗:嗨,我是忧郁小猫猫。

       看着这顶着霸气雄图公会标志的骑士,张新杰想了想问。

       石不转:猫猫是小号还是卧底?

       无敌最俊朗:都有。

       石不转:倒是实诚。

       无敌最俊朗:谢谢夸奖,下副本吗?

       无敌最俊朗:霸气雄图的队伍哦。

       石不转:行。

 

       10

       后来张新杰才发现,无敌最俊朗也是小号兼卧底。

       看着信息框里,写着“我是无敌最俊朗”却顶着“一叶之秋”ID名的QQ号,张新杰实在没忍住站了起来,在屋里走了三圈,接着才又坐到电脑跟前,压抑着内心激动,貌若冷静地点下了“同意”。

 

       11

       天呐,那可是一叶之秋!张新杰内心有个小人捧脸尖叫着说。

       一叶之秋,一区赫赫有名的大神。

       所以他是干嘛搞了个小号来五区呢?张新杰很快思索道。

 

       12

       “来新区瞅瞅。”无敌最俊朗如是说

       “我靠!说好陪我开荒呢?怎么又混到霸气雄图去了?”队伍里的夜雨声烦控诉道。

       “没说好。”无敌最俊朗否认说。

       “天呐!霸图有什么好的?能比得上蓝溪阁吗!忧郁小猫猫多好看啊!怎么又搞个丑不拉几的骑士,还跑霸图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跟你说哦……”夜雨声烦持续控诉,文字泡都要把他自己给挡住。

       “加个血。”无敌最俊朗话音未落,石不转的手已抬起,一道象征治疗的神圣白光便笼罩在骑士身上。

       “不错。那边那个剑客别划水啊。”无敌最俊朗先是夸了石不转一句,随即便转向夜雨声烦说。

       “靠靠靠,谁划水了?待会输出不是第一,我把名字倒过来写。”夜雨声烦骂骂咧咧地说着,又往怪堆里更冲进了些。

       原来如此,旁观的张新杰了然。所以他是干嘛又搞了个小号来霸图呢?张新杰难免又疑虑起另一个问题来。

 

       13

       “这不是因为你在霸气雄图嘛。”叶修坦荡地说,张新杰愣住,一时竟是不知如何回答。

       “赶紧升到神之领域,咱们就可以大号组个队哈。”叶修又说,张新杰这才放下心来,暗嘲自己又多想了。

 

       14

       日子如流水潺潺而过,一切如常,直到张新杰发现自己喜欢叶修。

       然后,他决定卸载了荣耀,在自己尚且能够把控情感之前。

 

       15

       悬崖勒马,张新杰,网恋是没有结果的。他告诫自己道,接着删除游戏,端的是无比干脆利落。

       精力有限,决定AFK。张新杰在游戏群里这样跟大家解释,然后退出了群。

       不要给自己留后路,张新杰,网恋是没有结果的,不要浪费时间。他一脸冷酷地在心底跟自己说。

 

       16

       “怎么了?”叶修问。

       “真不玩了。”张新杰说。

       对面再无消息,张新杰静静地又看了屏幕好一会儿,才叉掉对话框。

       结束了,张新杰想。

 

       17

       张新杰想错了。

 

       18

       “你跟一叶之秋怎么回事?”韩文清问。

       “什么?”张新杰眉心一跳,反问。

       “你们是约好一起AFK的?”韩文清又问。

       “没有。”张新杰按捺着震惊说。他从椅子里站了起来,手上划拉开跟一叶之秋的对话框,上面依旧没有新的消息,只有自己的“真不玩了”。

       你不玩了?为什么不玩?为什么是在我不玩之后AFK?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你现在是什么意思?你在想什么?

       张新杰想问叶修,却又不知道自己想问的究竟是什么——其实他是知道的。

       你是不是喜欢我,就跟我喜欢你一样?张新杰想问的只有这个问题,其实他自己是知道的。

       但他不敢。

       张新杰不认为自己已经做好跟叶修交流这个问题并承担相应后果的准备——事实上除了“是”,他不想听到别的答案——既然如此,干脆就别问了。

       你个怂货,张新杰嘲笑自己。

 

       19

       “嘀嘀嘀。”代表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起,一叶之秋的头像不断闪烁跳跃着,在张新杰那行“我不玩了”之下,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五一去旅游,约吗?”叶修问。

       ——顿时,张新杰感到自己又被拉回到悬崖峭壁跟前。

 

 

       END.

 


       虽然是张新杰视角,但叶修对张新杰的情感,希望大家也能感到端倪啦_(:з」∠)_

       例如:“这不是因为你在霸气雄图嘛。”

       就是叶修在试探张新杰。

 

       某:A和B想去哪个?

       我:都可以,只要是一起去的话!

       然后对面可疑地沉默几秒,由于之前一直是你来我往balabala地聊天,所以这种断层感非常明显。

       于是我默默加了句“毕竟两个地方我都没去过!”,接着对面又活起来了……

       当时的感觉就跟中午睡醒后迷糊地摸索着去茶水间灌了一杯特浓茶水那样——整个人瞬间无比清醒地意识到,对方好感度尚且不足。

       这种相互试探的过程,是又甜蜜又折磨人的_(:з」∠)_


 

         @何人配白衣 点的“张叶!奶骑和奶妈的故事”

       认真想了下,奶骑应该是守护天使+骑士……吧!

 

 

存稿君。

评论(11)

热度(7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