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黄叶】这位先生你妖气缠身

标题:这位先生你妖气缠身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AU,有私设。

配对:黄叶。

注释:段子一则。一句话简介:本文又名《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挨揍的》。

 

       01

       “我靠靠靠靠,这什么形象?”黄少天嚷嚷道。

       “不行不行,换一个。”他跟楚云秀说。

       “不是又帅又可爱吗?”楚云秀问,“哪里不满意了?”

       哪里都不满意!太可爱了!黄少天咳嗽一声,吞下就要脱口而出的话。

       “有点过于年轻了。”他故作专业地说,“戏路会受到限制吧?”

       “现在就是流行小鲜肉,好吗?”楚云秀鄙视道。

       “年轻女性的信仰之力可是很强悍的哦,我看好你。”她转头对叶修说。

       “当然。”叶修点头。

 

       02

       叶修,男,(资料写)18岁,荣耀娱乐有限公司新签约艺人。

 

       03

       “这一段是说,有个跟你一样,很年轻、很帅气、很聪明,前途也不错的年轻人。”导演看着叶修富有朝气又帅气逼人的脸庞说,“他是个和尚。”

       “一个心怀大慈悲的年轻和尚。”导演笑眯眯地继续补充,“他要修缮一座破落寺庙,有女施主就跟他说,陪我一个月,我捐十万香油钱。”

       “准备好就开始吧。”导演说。

       “听上去很有趣。”叶修说,“我准备好了。”

 

       04

       “小和尚还折腾什么,陪我一个月,寺庙不就建起来了吗?”导演念道。

       “好啊。”叶修点头。

       “啊?”导演一脸懵逼。

       “佛曰四大皆空,肉身自然也是空的,有什么不可以?”叶修反问。

       “破佛净戒,死入狱中,你不怕吗?”导演想了想说。

       “心中有真佛,酒肉穿肠又何惧?况且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叶修微笑道,眉宇间自然而生一股宁静致远的气质,令人仿佛真看到一个虔诚信佛、跳脱红尘外的佛门修行人。

       “……你一定会红的。”看着跟进门时判若两人的叶修,愣了一下的导演直言。

        

       05

       “我怎么觉着你刚才的表现,很是似曾相识眼熟得很仿佛哪里见过呀?”黄少天悄悄问叶修。

       “喻文州。”叶修报了个名字。

       “难怪如此眼熟。等会……我去!为什么你会记得喻文州?”黄少天吃味地说。

       “不要多想,只是一个小法术。”叶修顺毛道。

       “并且严格来说,那可是你记忆中的喻文州。”叶修继续指出。

       “就我感受而言,这个……唔、喻文州师弟,”叶修回忆了刚才的感觉,“你可是十足信任并且暗中仰慕佩服啊?”

       “没有仰慕好吗!”这回轮到黄少天说,“不要多想!”

 

       06

       “天啊,这和尚帅得过分了!”

       “对吧对吧,又帅又可爱!”

       “嗯嗯嗯,什么剧?”

       “《和尚一笑很倾城》!”

 

       07

       “我靠,神了!进境好快嘛。”黄少天惊叹道,“没想到方锐那货能发现这么一个好方法。”

       “唔,确实有点出乎意料。”叶修感受着体内充盈不少的法力说,“感觉比在蓝雨受供奉的时候还要进展顺利。”

       “蓝雨?”黄少天敏锐指出,“你不是不记得了吗?”

       “法力恢复的过程中,有逐渐想起来。”叶修解释说。

       “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了。”叶修眉目含笑,伸手在黄少天鼠蹊处边揉搓边调侃道。

       “天啊天啊天啊!”黄少天反应了一下,随即一把捧住叶修的脸,如狼似虎地跟对方接起吻来。叶修闭上双眼,迎合对方来势汹汹的侵略。

       两人紧贴一块,肢体交缠,口舌相交,有唾液自叶修微张的口角处淌下,滑过细腻的肌肤,悄然隐没在衣服下。

 

       08

       久旱逢甘霖,二人翻云覆雨好几回,方才鸣金收兵。

 

       09

       “施主双目有神,气度不凡,身具富贵之相,命中注定要功成名就啊。”大街上,一个算命先生拦住了黄少天说。

       “可惜额头隐然有妖气缭绕,被妖物缠上了,后果可大可少。”对方又说。

       俗话说大隐隐于市,莫非同是修道中人?听到算命先生的话,黄少天稀奇地打量起对方来。

       “妖怪?这世上真有妖怪啊?你能看出是什么妖怪吗?长什么样子的妖怪?男的女的高的矮的?有什么嗜好?是不是特别厉害?”黄少天的问题一串接一串,跟机关枪似的轰得对方应接不暇。

       “当然有妖怪,遇到我算你走运,只要将这串施法开光过的珠链带在身上,妖物不日可除。”对方根本听不清黄少天噼里啪啦的发问,但依旧娴熟地背完了台词。

       原来是假货,听到这里,黄少天了然。

       “只要九九八,妖物滚出家。”算命先生浑然不觉,依旧摇头晃脑地说。

       “啧,假货。”黄少天毫不客气地说,挪开视线抬脚要走。

       “施主请留步!”对方伸手拦着黄少天。

       “妖气缠身可不是小事,它会不断吸取你的气运,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轻者倒霉,重者暴毙,只要九九八,考虑一下嘛?”算命先生如是说。

       “快滚吧你。”看着一而再再而三挡住自己的人,黄少天眼神冷酷,罕有地言简意赅。

 

       10

       “我巴不得叶修多吸点。”黄少天说。

 

 

       END.


       “喻文州师弟”是因为黄少天比喻文州年长半年呀,蓝雨门下,活泼师兄和沉稳师弟,想想就觉得有趣=W=



存稿君。


评论(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