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all叶】叶领队0813直播文字整理

标题:叶领队0813直播文字整理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ALL叶。

注释:段子文。世邀赛决赛是0806,私设国家队直接在国外多呆了一周休息放松,0813的飞机回国。一句话简介:如题。

 

       我爱叶神我爱叶神一辈子:

       今天 20:14来自XXXX

       #叶修#《叶修叶神叶领队0813直播文字版》整理并补上叶神机场直播文字版,虽然只有4分钟然而全程高能!【高亮】中途各种知名不具队员出镜,太太太太太太甜,齁死我了!(捂心口躺平)[爱心/][爱心/][爱心/]

 

       【查看原图】

 

       叶修:大家好啊,嗨?卧槽有人了?你们来得好快啊。

 

       叶修:叶神在哪里(念弹幕)在机场。那不是之前答应大家(要直播)吗,等飞机没事(做)就试试。

 

       叶修:直播多长时间(念弹幕)就一会儿吧哈,马上登机了。

 

       叶修:留回放记得留回放(念弹幕)留回放摁哪里呀?(转头问旁边人)

 

       旁边人:……嗯?前辈,在直播?

 

       叶修:是不是小周啊啊啊(念弹幕)厉害了你们(转头对旁边人笑)小周,大家喊你呢,耳朵好灵啊他们(继续笑)

 

       叶修:没事,来打个招呼。

 

       【周泽楷腼腆地露出了小半张脸】

 

       叶修:小周好帅(念弹幕)小周是真的挺帅哈(又转头看着旁边笑)

 

       【镜头移向周泽楷】

 

       叶修:小周说句话呗,大家都问你呢?

 

       周泽楷:(腼腆地笑)大家好

 

       叶修:小周是不是有对象了(念弹幕)不可能我没发现,小周你说呢?

 

       【周泽楷没说,看着镜头上方又腼腆地笑了笑】

       【镜头移回叶修】

 

       叶修:小周害羞呢。你们太热情了,全是(模仿弹幕)小周~小周我爱你~小周老公么么哒。干脆我挂了哈?你们跟小周去聊?

 

       叶修:叶神好萌超可爱(念弹幕,然后开心笑)不可爱不可爱,帅气还差不多,诶(我)帅不帅,嗯?

 

       叶修:哟这谁,方锐的大眼睛(念弹幕ID)咋一直送我皮鞭?是想让我抽打抽打方锐吗?

 

       叶修:前几天有没有给狮子座队员过生日(念弹幕)有啊,云秀少天一起过的(生日)

 

       叶修:有没有穿帅点(念弹幕)穿帅点干嘛?

 

       叶修:你穿什么都帅(念弹幕,自信脸点头)那是。

 

       叶修:我是黄少,叶哥我可老喜欢你了(念弹幕)呵呵,你还是喜欢黄少天吧。

 

       叶修:楼上走开我才是黄少本尊你看我一口气说话不带标点符号的……(念弹幕)我靠,少天真爱粉啊这是,好长的弹幕。


       【方锐突然把头凑了过来】

 

       方锐:沐姐姐给你的(递零食)干嘛呢在?

 

       方锐:我去,这是在直播?(立马往后退)

 

       叶修:慌张啥,退那么后干嘛呢?

 

       方锐:这样脸小,那样(指指叶修)脸大,特别特别大我跟你说(贼笑)

 

       叶修:哦!(恍然大悟)帮忙拿一下,正好饿了(镜头晃动)

 

       【方锐45度高举手机面对自己和叶修,叶修掰开小蛋糕吃了起来】

       【方锐看了会屏幕,哈哈笑了起来,叶修吧唧吧唧专心吃小蛋糕】

 

       叶修:(吃完小蛋糕,嫌弃脸)笑得好猥琐啊。

 

       方锐:(继续哈哈笑)你的粉丝怎么都送皮鞭和小黄瓜啊?

 

       叶修:(无辜脸)我哪知道,就心意呗(弹了下方锐脑门)想什么呢?注意素质啊方锐大大。

 

       【方锐捂着额头嘿嘿贼笑】

 

       叶修:来个飞吻好不好(念弹幕)可以啊,来,给个飞吻大家哈(戳戳方锐)

 

       【方锐眼睛转了转,对着叶修来了个飞吻,然后用手捂脸蹬蹬蹬跑远了】

 

       叶修:……

 

       叶修:(面对镜头)真是的,镜头在这呢

 

       叶修:耳朵红了(念弹幕)红了吗?(摸摸耳朵)眼神不太好啊这位小朋友,大家说是不是?

 

       叶修:准备登机了,挂了吧?

 

       叶修:不要啊还没到时间(念弹幕)我要去抽口烟,抽完就到点了,抽烟室有点远

 

       叶修:记得弄回放?(念弹幕)回放怎么弄啊,我问问(镜头在移动)

 

       【镜头里看到了喻文州】

 

       叶修:文州,人家说弄回放,帮忙看看怎么弄?(镜头晃动)

 

       喻文州:嗯?

 

       【喻文州的脸出现在镜头里,目测拿着叶修的手机】

 

       喻文州:前辈在直播啊?大家好(温柔笑)

 

       叶修:(画外音)准备挂了,这怎么挂呀?

 

       叶修:哦对了(凑了过来)哪里弄回放?

 

       喻文州:我看看。

 

       喻文州:不知道啊,少天比较懂。

 

       【两个人的头凑在一起,专心致志地对着镜头研究】

 

       叶修:我最喜爱运动员喻队还没投票(念弹幕)这什么?(问喻文州)

 

       喻文州:他们说的是这个吧(掏出自己的手机捣鼓几下,展示给叶修看)

 

       【镜头晃动然后静止了】

       【目测叶神把手机搁在了膝盖上】

       【这角度PO主打满分,默默舔嗷嗷嗷】

 

       叶修:(画外音)首届世邀赛我最喜爱运动员投票。哟,小周票数好高嘛。我瞧瞧,唔,这是A国的战法?哦,这我记得,K国的神枪。

 

       叶修:(画外音)老王、少天、孙翔……大家的票数都挺厉害嘛,不错不错,为国争光啊。

 

       叶修:(画外音)你们也都投票了吗?

 

       喻文州:(画外音)有投过的。

 

       【镜头移动,叶修对着镜头看】

 

       叶修:报告叶领队,唐昊投给了自己(念弹幕)还有孙翔方锐黄少都投给了自己(念弹幕)这几位完全没有控制自己(念弹幕)楼上们说的都是真的(念弹幕)

 

       【念完弹幕叶修转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画外音)好像是吧。

 

       叶修:哈哈哈(意义不明地开心笑)(笑声好苏啊啊啊啊!)

 

       叶修:哦,这条有意思(转头示意喻文州)叶领队,喻队之所以能当上队长,是不是因为比其他几位更能克制住自己(念弹幕,然后自己先笑了)

 

       叶修:是说投票(给自己)吗?

 

       叶修:文州嘛……(意义不明的停顿)唔,文州你自己说?

 

       喻文州:(画外音)前辈指什么?

 

       叶修:还有啥,你要投票给谁呗?(看着喻文州笑)

 

       喻文州:(画外音)唔……叶修吧。

 

       喻文州:我最喜爱的运动员是叶修,一直是叶修(重复念一遍)

 

       喻文州:没有这选项,可惜了。

 

       【现场似乎可疑地安静了两秒】

       【当时弹幕刷得PO主担心会被卡出去】

 

       叶修:啊(对着镜头)挂了啊挂了挂了,谢谢大家啊,到点了,各位拜拜(突如其来且异常匆忙)

 

       【害!羞!的!叶神!可爱!超可爱!】

       【短短4分钟完全不够!】

       【然而原PO竟然有种异常的满足?!】

       【叶神我爱你!爱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不多说了,PO主又去重温了嗷嗷嗷嗷】


 

       END.

 

 

注释:

       梗的来源是微博PO主“猫丸酱w”整理的乒乓队队员的相关微博。

       例如下图。




评论(27)

热度(8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