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叶修回到家的第一天

叶妈妈:宝宝,你瘦了!

叶修:我不是(宝宝),我没有(瘦)。

叶妈妈:叶秋!

叶秋一个箭步冲上来!拦腰一把抱起叶修!以完美的公主抱姿势!站到了体重秤上!

叶修:……?

叶秋:嗯,轻了。

路过的叶爸爸:你们这、这姿势!

叶修:?

叶秋:?

叶爸爸:跟隔壁宠物王医生给小点称重时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至于第二天?叶修被叶爸爸打包到了国家队呀(。ò ∀ ó。)



(开会的时候想了这样好冷的梗……)

(最开始是想,叶修否认自己瘦了的时候,叶秋拦腰抱起叶修一下子站到体重秤上,好男子气概!)

(然后莫名觉得这情景好生眼熟……)

(回忆了一下,在脑海里扒拉出,带我家喵去兽医院体检的时候,我家毛不配合上秤,医生小哥就是这样一把公主抱!抱起我家毛,英气逼人干脆利落地站到了体重秤上……)




评论(6)

热度(4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