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黄叶】和对象在家看恐怖片是什么体验?

标题:和对象在家看恐怖片是什么体验?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黄叶。

注释:睡前段子。一句话简介:内容如题,知乎体。

 

       和对象在家看恐怖片是什么体验?

 

       题主和梦中情人在一起了!题主要和梦中情人去约会!但是梦中情人很宅!

       所以我们决定在家看电影!

       听说谈恋爱一定要看一场恐怖片,题主平时不怎么看恐怖片(并不是害怕!就是感觉镜头都是黏糊糊的血迹脑浆啊什么的有点恶心!)

       所以想知道,和对象在家看恐怖片,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会有什么特别体验吗?

 

       补充:

       题主的身体功能一应健全,一夜那什么完全没问题好吗!请专注问题,谢谢。

 

       继续补充:

       题主有家庭影院,当然完全不担心音效问题!

 

       继续继续补充:

       ……什么!还可以那样子吗?!

 

       ——————————————————————————————

       26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匿名用户

 

       题主就是来秀对象的我看出来了,哼。

       据说喜欢看恐怖片的人性欲特别强一夜N次什么的。

       反向推理,题主不喜欢看恐怖片……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635) 评论(151)

 

 

       路人甲,我是你生命中的职业过客。

 

       体验就是,家里音效会比电影院更挫,影响观感……不过既然和对象在家里一起看,就肯定不是为了看♂电影啦~

       所以题主完全不用担心~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20) 评论(66)

 

 

       夜雨入深秋,我老婆天下第一!

 

       需要注意的是,确定自己能接受恐怖片!

       第一次和爱人在家里看片的时候,也是看的恐怖片!

       万万没想到,层主竟然感觉好恶心!血肉模糊什么的,鸡皮疙瘩全出来了我靠!

       层主一激动,信息素就跟河水泛滥那样哗啦哗啦往外冒!

       那时候爱人还不是爱人,就只是很好很好的基友。

       结果!好基友发情了!!好基友居然是个深O!

       层主好基友在层主的圈子里,平时可是A中之A,一脸“全世界老子最A你们都是手下败将”的那种!

       你们绝对没办法想象层主当时的感觉!毕竟我们不共用同一个世界!

       反正就是天塌下来了!天旋地转!但又隐隐有种中了大奖的感觉哈哈哈!

       接下来孤A寡O,好基友就变成爱人啦哈哈哈哈哈!

       这种特别体验说出来你们也不会明白!就是爽啊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266) 评论(119)

 

 

       路人乙,我真的是路人。

 

       看了某层主的可怕回答,忍不住吐槽:你们ABO世界juuuuuuuuuuuust看个恐怖片也那么高危吗Σっ°Д°;)っ

       放过恐怖片吧它还只是一个孩子_(:з」∠)_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20) 评论(13)

 

 

       剑圣本尊,都别动,单挑!

 

       题主你完全没有GET到和对象一起在家看恐怖片的精髓!

       像我,每次和对象看恐怖片从来没顾上看内容,和对象一起还看什么恐怖片!

       不过说真的,虽然恐怖片不是我的菜,但我还蛮喜欢和对象一起看恐怖片的。

       我对象胆子比较小,每次都被吓得变回原形,还死活黏着我不放,各种搂搂抱抱摸摸亲亲蹭蹭,福利不要太多!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120) 评论(103)

 

 

       无敌最俊朗,富贵险中求。

 

       体验就是,有个明明害怕看恐怖片还锲而不舍坚持看恐怖片的妖怪恋人,作为一个千年老妖心累腰更累。

       顺便,我对象 @剑圣本尊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620) 评论(63)

 

 

       不吃秋葵,猫耳最萌。

 

       谢邀!

       和对象一起在家看片,很刺激很开心?

       心肝宝贝平日相当独立自主,结果居然害怕看恐怖片,明明怕得要死但还是陪着我看完,看完片后,两只猫耳都耷拉了,萌度UP UP!简直萌吐血了!

       上厕所的时候还一脸淡定,却把家里所有灯都开了,可爱!

       我不放心地偷偷跟着他,结果他听到动静被吓到,就瞬间整条尾巴都炸起毛来……实在太可爱了好吗!可爱炸了!我马上就冲上去将他从耳朵到尾巴用舌头舔了一遍,然后他就各种叫啊什么的,真是太可爱了。我爱宝贝儿一辈子!!!以后还会再看恐怖片的诶嘿!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1120) 评论(103)

 

 

       匿名用户

 

       基友看恐怖片时觉得我气味特别好闻,跑来日了我。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666) 评论(66)

 

 

       匿名用户

 

       室友看恐怖片时觉得我耳朵毛茸茸的特别可爱,跑来日了我。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666) 评论(88)

 

 

       君莫笑,再打十年也不会腻。

 

       题主对象决定不和题主看恐怖片了。

       发布于20XX-XX-XX  赞同(3333) 评论(233)

 

 

       END.

 

 

注释

       背景设定是,不同世界的人能在某个虚拟论坛里跨世界交流。

       涉及马甲:ALPHA黄&OMEGA叶,狗狗黄&猫猫叶,新成精妖怪黄&千年老妖怪叶,电竞选手黄(题主)&电竞选手叶。

 

       @千机不可泄露 突然圆梗 

梗来源:



     


评论(15)

热度(8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