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黄叶】常先跟队日志所不能披露的

标题:常先跟队日志所不能披露的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有私设。

配对:黄叶。

注释:下划线标注的是原作原文。一句话简介:“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01

       常先V:

       今天 12:14来自XXXX

       中午,兴欣战队飞抵H市,备战跟霸图的季后赛。届时兴欣将主场迎战霸图,祝愿兴欣战队能借昨晚大胜之势继续前进,加油![图.JPG]

 

       评论:

       方锐大大今天还是辣么帅:加油加油!

       醉卧沙场君莫笑:看到了我叶神[心.JPG]

       黄少天正牌女朋友:那什么……那半个人非常眼熟……似乎是我家少天……吗?[图.JPG]

       罗辑在手奖学金我有 回复[黄少天正牌女朋友]:哇……红圈的人戴着口罩墨镜还只露半张脸也能认出是你家黄大大?[并不简单.JPG]

       名字这种浮云一样的东西 回复[罗辑在手奖学金我有]:加戏别理。

       ……

       瞅着微博底下的评论,常先忍不住惊叹了一下粉丝这种生物的强大——那从脑袋武装到脚趾头的半个人确实是黄少天。

 

       02

       “兴欣可没有多余房间给你住了啊。”叶修看着一溜烟窜进上林苑的人说。

       “我去,你这么黑自家战队,你们老板娘知道吗?”黄少天精神抖擞地叫道,看上去已经从昨晚的失败里走了出来。

       “实话实说。”叶修满脸淡定。

       “有没有搞错啊,我可是冒着被粉丝发现的危险千里迢迢过来的,连住的地方也不给安置,你好意思吗我说!”黄少天直白地控诉。

       “好意思。”叶修点头。

       “羞不羞?你看你们老板都替你脸红了。”黄少天翻了个大白眼,提着行李自顾自地就往二楼走上去。

       “呃……”陈果在一旁尴尬地应了声,她实在很想离开这宛如小情侣吵架的八卦现场。怎么这些荣耀大神,赛场上叱咤风云各种霸气,私底下都这样……令人难以形容啊!她不由想起先前霸图四人上门的情况,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

 

       “十一个人六间房,真没多余!”叶修在一楼朝黄少天喊。

       “老叶你跟谁住?”黄少天问,大有一副不住进去不罢休的气势。

       “老魏!”叶修继续喊。

       “操、那我睡沙发好了。”黄少天毫不气馁,拎着行李脚步一转,居高临下地指着客厅说。

       “神经,住酒店不挺好。”叶修说。

       “其实也不是没房间。”实在没眼看的陈果表态,“我回网吧的套间睡就好。”

       “不用不用,我就睡那里!”黄少天连忙推却,边说边大步走下来,麻利地将行李放在沙发上,人也大马金刀地坐了进去。

       “挺舒服的。”他拍了拍沙发垫,一本正经地对陈果强调说。

       “你别管他了……”叶修罕有地一脸无奈。

 

       03

       常先V:

       今天 22:55来自XXXX

       兴欣主场出奇兵取胜霸图!今晚季后赛,兴欣在团队赛打出惊人一幕,全队众志成城直取6分,以11:5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下一站:Q市,兴欣加油![图.JPG]

 

       评论:

       隐藏在兴欣零食架上的小榨菜:兴欣加油,干死霸图[激烈鼓掌.JPG]

       生是霸图人:呸!才赢一场就集体高潮了[鄙视.JPG]

       霸图的汉纸威武雄壮:霸图会在自己的主场拿到属于自己的总冠军[呵呵.JPG]

       叶神裤下一条草 回复[霸图的汉纸威武雄壮]:醒醒,天亮了

       罗辑在手奖学金我有 回复[霸图的汉纸威武雄壮]:作业做完了吗?

       兴欣战队门面担当:比赛精彩!下一场继续加油!爱兴欣么么哒[心.JPG]

       走上猫生癫疯:求大神解说最后发生了什么事????

       青岛饮水机 回复[走上猫生癫疯]:同求+身份证号码[目瞪狗呆JPG]

       想吃东坡焖肉龙井虾仁西湖醋鱼 回复[走上猫生癫疯]:叶大大说了,敏锐直觉[并不简单.JPG] 

       ……

       对此,《电竞之家》兴欣战队跟队记者常先表示:我也很想知道最后究竟是什么情况?

 

       04

       真的假的啊?”常先神秘兮兮地问。对于昨晚兴欣在赛后采访表露的,有关罗辑能力的相关言论,他实在没法忍住不求证。

       “哈哈哈。”叶修笑而不答。

       是不是心理战啊?”常先又问。

       哈哈,是的,就是心理战。”叶修又笑,并爽快地说。

       “呃……那我就拭目以待了。”面对说话滴水不漏的叶修,常先只得无奈地掏出相机摆弄起来。“叶神,方便我拍一张吗?”他问道。

       “在采访呀?”却有人同声发问。常先回头,就看到黄少天戴着帽子墨镜,拎着一袋冰糕冰棍,态度熟稔地走了过来。

       “拍照呢,离远点。”叶修随意地挥挥手。

       “啧,难道我会怕吗?”黄少天嘴上嘟囔,脚却是谨慎地往旁边挪了几步。

 

       “拍好了没,拍好了没?”没一会儿,黄少天远远问道。

       “好了。”常先说。

       “我看看。”黄少天饶有兴致地凑到常先的身侧。

       “还可以。”他点点头评价说,“冰棍吃吗?”

       “不了,谢谢,我得走了。”常先受宠若惊地连连摆手,作为电竞圈顶尖巨星,黄少天的态度实在是很平易近人。

       “哦,拜拜!”黄少天边说边热情地打开门。

       “再见。”叶修也说。

       总有种微妙的感觉,常先疑惑地离开了兴欣。

 

       “罗辑的事?”黄少天这才撕了根冰棍塞到叶修手里。

       “是啊。”

       “怎么弄出来的?”黄少天也问。

       “你猜?”对于这个毫无新意的问题,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毕竟你也算略有经验了。”说完,叶修自己忍不住先笑了起来。

       “猜毛啊猜。”黄少天怒,“不许提树,再提我弄死你。”

       “现在又不是我在提。”叶修继续笑,眼角眉梢都带着醉人笑意,像一个发光体似的令人无法挪开视线。

       见此,黄少天毫无征兆地、果断利索地,捧着叶修的脸就是一个深吻。叶修整个人愣了一下,随即闭上眼睛,专注地回应起黄少天来。

 

       “要一直赢下去。”黄少天说。

       “当然。”叶修也说。

       “很好,我、”

       “冰棍都化了。”叶修严肃地打断道,并毫无压力地抬手抹了对方一脸粘液。

       “我擦!”黄少天叫了起来,“纸巾呢?我给你擦擦。”

 

       05

       常先V:

       今天 12:05来自XXXX

       兴欣战队抵达Q市,受到粉丝热烈欢迎,战队成员精神饱满。明晚,兴欣将在Q市客场迎战霸图,队长叶修表示,对地形有特别敏锐直觉的队员罗辑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希望霸图不要太快放弃。兴欣加油![图.JPG]

 

       评论:

       方锐大大今天还是辣么帅:叶队果然是条汉纸!

       路人甲乙丙丁卯:厉害了,真不怕被霸图粉套麻袋么[社会社会.JPG]

       叶神裤下万年走猫 回复[路人甲乙丙丁卯]:叶神的贞操由我来保护![摩拳擦掌.JPG]

       走上猫生癫疯:受到粉丝热烈欢迎……[欲言又止.JPG]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霸图加油一鼓作气!打倒兴欣干死叶修!

       名字这种浮云一样的东西 回复[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已经断气了还一鼓作气[忍住笑.JPG]

       天天靠在我家天天怀里:非KY,图三拐角半只手真的好像我黄[允悲.JPG][允悲.JPG]

       ……

       是的,你们黄少还跟着上了兴欣战队的大巴,福尔摩黄粉,加油啊!努力一点就能揭开真相了,一路上对某豪门战队王牌巨星黄某某已见惯不怪的常先想道。

 

       06

       “你还真敢说,住着人家地盘也不担心晚上发生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吗?”黄少天啧啧惊叹。

       “什么不可描述?”叶修问。

       “例如吃的菜光有叶子不见肉?”黄少天随口猜测,“或者,洗澡到一半停水没电什么的?”

       “蓝雨的猥琐果然一脉相承。”叶修感叹。

       “哪里哪里,猥琐流大师可不在咱们蓝雨。”黄少天谦虚。

       “方锐不也是蓝雨训练营出身的?”叶修指出。

       “……”黄少天无语了一瞬。

       “看来你对蓝雨的确是相当关注,我怀疑你暗中喜欢我很久了。”黄少天很快又说。

       “相当关注。”叶修一脸认真,“甚至一度怀疑文州继承了老魏的场子。”

       “什么肠子?”黄少天疑惑。

       “古惑仔那个。”叶修含蓄地说。不得不承认,线下面基第一次见到魏琛故意带来吓唬“叶秋”的小混混弟兄们时,当初尚且年轻的叶修确实有那么一点点震惊。

       “哈哈哈,没看出你想象力这么丰富。”黄少天笑了。

       “什么,你是真不知道老魏G市地头蛇身份?”叶修看上满脸吃惊,语气又很是真挚实在。

       “啊?”这下子轮到黄少天吃惊了。

       “我可不信,私底下你就没有让喻文州给你介绍些杀手什么的?”叶修继续唬人。

       “啊?我不是,我没有、”黄少天突然想起前几天自己发给喻文州的短信,倏尔住嘴,冷汗不禁流了下来。

       ——我一定要弄死这个家伙,你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介绍的

       按照叶修的说法,要是队长当真了……不对,不对不对不对!注视着叶修,黄少天很快发现对方隐藏在郑重认真之下的哈哈笑意。

       “你妹啊!”黄少天骂了一句。

       “哈哈哈。”见此,叶修终究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还真信啊?”叶修乐得不行,整个人笑得都倒在黄少天怀里了。

       “兴欣的没下限果然一脉相承。”黄少天回嘴,又觉语言实在过于苍白无力,遂出手对可恶的叶修进行了如此那般、不可描述的武力镇压。

 

       07

       常先V:

       今天 23:13来自XXXX

       半决赛第二回合兴欣客场负霸图,双方总比分1:1,决胜局将在Q市举行。[图.JPG]

       发完简讯,常先就摁灭了手机。作为兴欣的粉丝,他现在的心情实在难受。

 

       08

       “搞啥呢,还不睡?”

       “我去,你不会是真被打击得彻夜难眠吧?”黄少天边说,人就边贴了上来。对于兴欣客场失利,黄少天心底也很是不爽,但却并不担心叶修会因此而被动摇。现在他看到叶修一副要在训练室通宵达旦的模样,实在是很惊讶。

       “你先睡。”叶修头也不回。

       “你不睡,我睡谁啊。”黄少天不满。

       “注意素质,剑圣大大。”叶修淡定地说。

       “搞啥呢?这不前几次的比赛视频?”黄少天就那样贴在叶修背后,看他握着鼠标捣鼓比赛录像。

       “也不嫌热。”叶修无奈,抽手拉了对方一下。

       “真不睡就帮忙找些配乐,越厉害霸气越好。”说着他就发了几个文件给黄少天,还不忘点评,“霸图这网速还挺可以的。”

       “什么东西?”黄少天坐到旁边位置,登陆QQ收了,点开看了起来。

       “好东西。”叶修说。

       “这么操心?是担心你们新人失落得泣不成声、或者惧怕得大失水准?”黄少天边看边忍不住吐槽。

       “不是吧!方锐那老油条也有。”这下子,他有些吃味了。

       “你也给我做一个呗。”黄少天提出要求。

       “忙着呢,没空。”叶修果断拒绝。

       “叶修史无前例地可劲儿夸别人,叶修男朋友有大情绪了,怎么办?”黄少天严肃发问。

       “这么办?”说着,叶修凑过来亲了黄少天一下。

       “不够。”黄少天冷漠脸。

       “够了吗?”叶修好笑地又亲了一下。

       “还是不够。”黄少天蠢蠢欲动。

       “那怎么办?”叶修问。

       “这么办。”黄少天伸手揽住叶修,两人脸贴着脸、身体嵌着身体,黏黏糊糊地亲了好长一段时间。

       “加油。”黄少天神色认真。

       “快干活。”叶修同样神色认真。

       “靠!”


       END.


 @千机不可泄露 强行完结!做人要积极向前看对吗!还有辣——————么多脑洞等着你哦!






评论(19)

热度(10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