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请问要来些点文吗?

       不是更新,而是一点唠叨和一份致谢。

       对因为我的文而关注我的人,先致歉。

       然后,不嫌弃的话,以下正文=W=

       ↓

       我一直坚信,写文首先是为了取悦自己。

       对我来讲,写同人不是为了营生,是为自己所爱的人物而写,是被原著感动之后的意犹未尽——说到底,是为了满足自己。

       但是,你们能够喜欢我的故事,我真的很高兴。

       我这些讲述得并不特别优秀的故事,你们偶然路过听到了,然后,你们为我驻足停留,你们为我鼓掌点赞——谢谢,谢谢你们,谢谢。

       刚回到家,情人节并没有更新(萌猫落地式土下座→ORZ)

       但是,可以来些点文?作为微不足道的感谢(╯3╰)

       谢谢你们!

       情人节快乐!

       祝你们心想事成!萌的每一个CP都粮食满仓、遍布糖块!

 

注释:

       1.点文范围:2.14的22:59到2.15的22:59之间,在本loft下面的留言,带CP带梗。

       2.点文内容:ALL叶,分级会是PG。不一定每个都写,但会以“都写”为目标,嗯。

       3.完成时间:有拖不欠,下年情人节之前(因为正常情况下,每星期我能产粮2篇,据此,每月产出8篇左右。而除了点文,还要写自己的脑洞呀,首先要取悦自己,是吧=W=)

       4.因为是给关注我的你们的感谢,所以不打任何tag啦。再一次致谢m(_ _)m    


评论(1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