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职业选手线上阵营杀复盘

原文:【all叶】月黑风高夜》戳我


阵营队伍既马甲(大号)明细如下,按字母顺序:

红队:

侦探:【匿名】叶修(韩文清)、【匿名】张新杰(王杰希)

护卫:【匿名】楚云秀(孙翔)、【匿名】李轩(魏琛)

          【匿名】王杰希(方锐)、【匿名】周泽楷(孙哲平)

刺客:【匿名】喻文州(周泽楷)

白队:

侦探:【匿名】苏沐橙(黄少天)、【匿名】唐昊(吴雪峰)

护卫:【匿名】方锐(肖时钦)、【匿名】黄少天(喻文州)

          【匿名】孙翔(苏沐橙)、【匿名】肖时钦(张佳乐)

刺客:【匿名】张佳乐(叶修)


【序幕】

【红队侦探】验【匿名】喻文州(红刺),杀【匿名】苏沐橙(白侦)

【白队侦探】验【匿名】叶修(红侦),杀【匿名】喻文州(红刺)

【红队护卫】无事发生

【白队护卫】被红队刺客带走【匿名】孙翔(白护)

【红队刺客】被白队侦探杀死,发动技能舍命一击

【白队刺客】无事发生


【红队侦探】

(见面就互通了马甲)

韩文清→匿名王、喻、肖,挑1验挑1杀

王杰希→匿名王、喻、肖,挑1验挑1杀

(橙、乐,颜文字显眼)

韩文清→匿名王、喻、肖,挑1验;匿名橙、乐,挑1杀

王杰希→对颜文字攻击没有感觉

(匿名橙掉马,匿名喻掉马)

韩文清→验匿名喻,杀匿名橙

王杰希→验匿名喻,杀匿名橙

(验得匿名喻是红刺)

韩文清:准头不错。

王杰希:希望没验中死人。

↓↓↓



【白队侦探】

(见面就互通了马甲)

黄少天→验匿名叶,匿名王、喻、肖、张挑1杀

吴雪峰→验匿名叶,其他ID都不熟随便杀

(匿名橙颜文字亮眼)

吴雪峰:感觉颜文字有点招刀

黄少天:???我们就是刀

黄少天:而且萌妹子都带颜文字!我很专业的!

吴雪峰:哦,好吧

(匿名喻掉马)

黄少天→验叶,杀喻

吴雪峰→验叶,其他ID都不熟随便杀

(验得匿名叶是红侦)

黄少天:看我目光如炬!气势如虹!

吴雪峰:继续保持哦


【红队护卫】

(没有互通马甲)

孙翔:大家都是什么马甲!

魏琛:为了避免被看出是团队,老夫提议不要互通马甲!

方锐:支持!

孙哲平:可以

孙翔:哦……



【白队护卫】

(没有互通马甲)

苏沐橙:如果我是杀手,首杀战术大师,哦,叶修除外

张佳乐:凭什么叶修除外?!

苏沐橙:我不会杀叶修哦

肖时钦:@张佳乐 匿名肖时钦是你吗?

喻文州:可能性很大

张佳乐:有这么明显吗?!

苏沐橙:好叭,那肖时钦也除外

张佳乐:……

(匿名橙掉马,匿名喻掉马)

苏沐橙:哇,赌一个首杀名单

喻文州:嗯,掉马有风险

张佳乐:……

肖时钦:不怕,他们俩比你招刀

↓↓↓


(红刺被杀,白护团队要交出1人)

苏沐橙:三男一女,我去吧,女士优先

喻文州:辛苦了

张佳乐:遗言踩谁?

肖时钦:匿名周是我们队友吗?

肖时钦:我知道肖时钦是。

张佳乐:……

苏沐橙:匿名周不是我哦

喻文州:也不是我

肖时钦:那我建议踩匿名周

喻文州:可以一试

张佳乐:杀气很重,像是特殊!

苏沐橙:那我去啦

↓↓↓



【红队刺客】

周泽楷:……

周泽楷→只说了2句话就被杀,浪费白侦一刀&炸死白护一人,一颗雷的完美死法


【白队刺客】

叶修→颜文字亮眼可招刀

叶修→大家都在疯狂掉马

叶修→看来这轮不能被杀




【第二幕】

【红队侦探】

(白侦匿名橙被红侦杀死,红刺匿名喻被白侦杀死并带走1名白护)

韩文清:两边侦探都准头不错

王杰希:验中死人

投票:

韩文清:匿名黄、匿名周→不会自投匿名叶,跟大队拼票争取票掉其他人

王杰希:匿名叶→只有红侦&白护知道红刺已爆,伪装红刺存活,迷惑白侦


【白队侦探】

(匿名橙遗言跳侦探指出匿名叶是“敌方侦探”)

黄少天:匿名叶这下必死无疑!

吴雪峰:对面是双刀?还是中雷?

黄少天:匿名黄说得挺有道理嘛,中雷可能性很大!

吴雪峰:因为他夸了匿名橙的遗言?

黄少天:难道遗言写得不好?他只是实话实说嘛!

黄少天:匿名周连续被踩,只要没有护卫抱团救他,这轮肯定死,死对面侦探最好,死对面刺客也不怕,现在炸雷可比后面人少再炸好得多嘛!

黄少天:死我们刺客也能带走对方一个护卫,真是怎么想也不亏!

吴雪峰:没死就证明是护卫了。

投票:

吴雪峰:匿名叶、周→跟大队拼票,多挂一个是一个


【红队护卫】

抱团拼票:匿名叶、黄 x4→拼票保周


【白队护卫】

抱团拼票:匿名叶、周→已阵亡1人,全力保黄


第二幕各队伍投票明细

【红队侦探】

【匿名】叶修(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

【匿名】张新杰(王杰希):叶修

【白队侦探】

阵亡1人,【匿名】唐昊(吴雪峰):叶修、周泽楷

【红队护卫】

抱团:黄少天x4、叶修x4

【白队护卫】

阵亡1人,抱团:叶修x3、周泽楷x3

【红队刺客】

已阵亡

【白队刺客】

【匿名】张佳乐(叶修):叶修

总票数

黄少天【5】

叶修   【10】

周泽楷【5】



【第三幕】

【红队侦探】阵亡1人,验【匿名】张佳乐(白刺),验【匿名】方锐(白护)

【白队侦探】阵亡1人,验【匿名】张佳乐(白刺),验【匿名】张新杰(红侦)

【红队护卫】无事发生

【白队护卫】阵亡1人,无事发生

【红队刺客】已阵亡,无事发生

【白队刺客】无事发生


【红队侦探】

(匿名乐&匿名王:你说你说你先说你先说)

韩文清→双验,验匿名乐

王杰希→双验,验匿名乐还有匿名锐,越是分析型越要验

(验得匿名乐是白刺、匿名锐是白护)

韩文清:不错

王杰希:可以跳了

↓↓↓



【白队侦探】

(匿名乐&匿名王:你说你说你先说你先说)

黄少天:我靠,匿名乐是老叶!验他!一定是特殊!

吴雪峰:双验的话,匿名张、匿名锐再挑一个?

黄少天:哎哟我靠,都好可疑,如果不是知道你的马甲是唐昊,简直都要觉得三刀下去全是特殊了!

吴雪峰:只有两刀……

黄少天:匿名张!我觉得肯定是,听我的!万一不是他,就内推匿名锐好啦!

(验得匿名乐是白刺、匿名张是红侦)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去吧老吴!白队侦探出场!我听到BGM响起来了!

↓↓↓


【红队护卫】

(匿名锐:明显王杰希是护卫人数多的那队。)

方锐:诶哟,要死要死我暴露了!

孙翔:不是吧,这也能暴露?!

方锐:怪我咯

孙哲平:匿名乐是叶修

魏琛:挖槽!玩战术的就是心脏!

魏琛:老夫瞧那匿名锐、匿名张,九成九也是特殊。

孙翔:四个特殊还有一个会是谁?

孙哲平:三个。

孙翔:?

孙哲平:匿名黄不是说,第一轮是中雷么。

孙翔:只是推测呀!

魏琛:小娃娃就是傻乎乎的

魏琛:抱团投票,匿名周没死,匿名黄也没死,那就明显两个都是护卫的人嘛!

方锐:所以当时匿名黄是代表白护在跟白队侦探互通消息!

孙翔:他跟谁通消息?!当时跟他聊天的不都是我们的人?

魏琛:反过去想,剩下没坑声的不就是对面的人加一个我们侦探咯,太笨了真是。

孙翔:……


【白队护卫】

肖时钦:看出来了?匿名乐

苏沐橙:是叶修哦

喻文州:嗯,很明显了

张佳乐:那货完全没有掩饰嘛

肖时钦:我有一个猜想

肖时钦:剩下3个特殊,匿名张、匿名昊、匿名乐,刚好对应

喻文州:下一轮该有人跳侦探了吧


【白队刺客】

叶修→这轮自己(匿名乐)非常招刀,可以准备遗言了吧



【第四幕】

【白队刺客】

叶修→从自己(匿名乐)没死,可知

①看来是都被双方验了

②两边都选择双验,侦探那边爆不了了,只能忽悠民票掉自己

③匿名张肯定是侦探,踩他

④不好判断匿名张是红队还是白队,不过都验过我了,是自家侦探就不会揭穿我。

↓↓↓

来吧,我就是白队侦探,快来票我!


【红队侦探】

韩文清:叶修这是发现我们验过他了

王杰希:恐怕对面也验过他了

韩文清:他是雷不能爆,先拦住红队护卫

王杰希:白队那边肯定是要跟他的票的

韩文清:未必,还得看他们三个队伍是不是能够齐心

↓↓↓

我是红队侦探,红队护卫不能票匿名乐!


【白队侦探】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跳白队侦探了!!

吴雪峰:他是发现自己要爆只能被票掉吧

黄少天:我们跟票!这轮搞掉红队侦探再票掉我们雷,是喜事呀!

吴雪峰:我也去跳红队侦探

黄少天:???

吴雪峰:捣乱。

黄少天:哦,对!你也跳,让红队的人晕头转向哈哈,要不是我挂了我也要跳我跟你说,越乱越好嘿!

↓↓↓

我可能是红队侦探也可能是白队侦探,没错我就是来捣乱的!


【红队护卫】

孙翔:我晕!哪个是真的红队侦探?!

方锐:一白两红三侦探,四个护卫头好晕

孙哲平:方锐问问他们另一个名单

方锐:好咧,交给我

魏琛:诶哟,匿名张问我们怎么想,还挺上道的,不错,红队护卫人数最多,三军汇合集火对面之际,就该听我们的指挥

孙哲平:验了两轮不可能一个内推也没有,匿名昊比较可信

孙翔:匿名张为什么不说内推名单啊?是不是不相信我们?!

魏琛:有道理啊!匿名张就是还不相信我们啊!

方锐:没道理啊,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红队护卫,侦探还有什么顾虑?

魏琛:说不定匿名张其实是对面雷,跟那匿名乐演双簧!因为身份作假,表面说相信我们,但实际不是我们这边的,所以言行产生了矛盾!

孙翔:原来如此!

魏琛:越想越有道理,卧槽!

方锐:看,匿名昊暗示匿名张是雷挡刀!

孙哲平:问问他们第二轮票了谁

(匿名昊:票了叶、周;匿名昊:票了叶、周)

孙哲平:有人说谎了。

孙翔:刺客单投,说谎的就是对面刺客吧!

魏琛:草!把人当猴子耍呢!那三人肯定两个侦探一个刺客,真中雷我们人还很多,怕毛啊!炸死一个还有三个,管侦探干嘛,自己投自己的!

孙哲平:就多一个人也叫多?

方锐:当然啊,多两个就叫爆棚了。

孙翔:……

↓↓↓

匿名锐百分百肯定是白护,票他!

匿名乐要么是白侦要么是白刺,百分百是白队,票他!

匿名张要么是红侦要么是白刺,匿名昊要么是红侦要么是白侦,不确定先放着

思路极其简单粗暴,人多势众不怕雷,先弄死白队的人。


【白队护卫】

张佳乐:叶修究竟是侦探还是刺客?!

喻文州:全部知道也没意思

肖时钦:不管什么身份,既然场上由始至终只有一个白侦,证明他号票的对象,就是白队全体都要集火的。

苏沐橙:我担心会同票

喻文州:所以我们单投

肖时钦:我(匿名锐)肯定票数最高吧

喻文州:嗯,麻烦你自杀一下了

↓↓↓

白队,毕竟拥有战术大师,3个


第四幕各队伍投票明细

【红队侦探】

阵亡1人,【匿名】张新杰(王杰希):唐昊、方锐

【白队侦探】

阵亡1人,【匿名】唐昊(吴雪峰):张佳乐、张新杰

【红队护卫】

抱团:方锐x4、张佳乐x4

【白队护卫】

阵亡1人,抱团:张新杰x2,【匿名】方锐(肖时钦):自杀不投

【红队刺客】

已阵亡

【白队刺客】

【匿名】张佳乐(叶修):张佳乐、张新杰

总票数

方锐   【5】

唐昊   【1】

张佳乐【6】

张新杰【4】



【第五幕】

【红队侦探】已阵亡

【白队侦探】阵亡1人,杀【匿名】周泽楷(红护)

【红队护卫】阵亡1人,无事发生

【白队护卫】阵亡2人,无事发生

【红队刺客】已阵亡

【白队刺客】已阵亡

此时场上存活红护3人,白侦1人,白护2人。红护猥琐地派出2人伪装白护。

↓↓↓

红队,毕竟拥有猥琐流大师,1.5个(魏琛算半个?


【第六幕】

【红队侦探】已阵亡

【白队侦探】阵亡1人,票匿名楚、匿名轩

【红队护卫】阵亡2人,票匿名肖*2、匿名黄*2

【白队护卫】阵亡2人,票匿名轩*2、匿名楚*2

【红队刺客】已阵亡

【白队刺客】已阵亡

总票数

楚云秀 【3】

黄少天 【2】

李轩    【3】

肖时钦 【2】

↓↓↓

红护伪装白护失败,因为已知匿名锐是白护,匿名楚明显跟匿名锐不是队友。

(见第三幕:

【匿名】楚云秀:啊!方锐说过要集火周泽楷!

【匿名】张佳乐:记忆力不错哈

【匿名】楚云秀:当然啦!

【匿名】楚云秀:所以方锐跟他们是同一队的?!)


没有啦,复盘完毕。

最开始是因为想写老吴跟叶叶在敌我不明的6个队伍里,隔空打了一波漂亮配合,所以搞了阵营杀混战,结果正文完全看不出效果……Orz

评论都有看,谢谢!收到评论很开心!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