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all叶】月黑风高夜(下)

标题:月黑风高夜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聊天体。

配对:ALL叶。

注释:①职业选手群线上阵营杀②“张三”指本尊;“【匿名】张三”指马甲③一句话简介: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上)


05

(第四幕)

 

【匿名】冯宪君:本次黑夜轮平安无事,无人出局。第四轮为投票轮,请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投票。

 

【匿名】王杰希:!还活着

【匿名】张佳乐:大家好啊,我是白队的侦探。

【匿名】肖时钦:?!

【匿名】李轩:前!广告位招租!

【匿名】张佳乐:重要的话再说一次,我是白队侦探。张新杰是红队侦探,白队这轮同我一起集火,另一个集票人选我提名王杰希,请白队跟票。

【匿名】张佳乐:重要的话再说一次,我是白队侦探。张新杰是红队侦探,白队这轮同我一起集火,另一个集票人选我提名王杰希,请白队跟票。

【匿名】王杰希:反对!

【匿名】张佳乐:为什么?

【匿名】王杰希:还为什么?我清清白白一良民啊?有没有搞错?!

【匿名】张佳乐:你是白队良民吗?不是就没有搞错哦。

【匿名】王杰希:……

【匿名】方锐:我笑了

 

【匿名】张新杰:我是红队侦探,方锐是白队护卫,请红队集火方锐。

【匿名】李轩:来了来了!喜闻乐见的对跳!出现了!

【匿名】周泽楷:不集火张佳乐么?

【匿名】张新杰:张佳乐不可以票。

【匿名】唐昊:我才是红队侦探,张新杰是假冒的。

【匿名】唐昊:我才是红队侦探,张新杰是假冒的。

【匿名】唐昊:我才是红队侦探,张新杰是假冒的。

【匿名】李轩:卧槽?!

【匿名】楚云秀:我晕?!

【匿名】唐昊:张佳乐是白队侦探,验杀,红队务必集票张佳乐。

【匿名】唐昊:张佳乐是白队侦探,验杀,红队务必集票张佳乐。

【匿名】唐昊:张佳乐是白队侦探,验杀,红队务必集票张佳乐。

【匿名】黄少天:有意思。

 

【匿名】张新杰:唐昊是假冒的,张佳乐不能票,方锐是验杀,集火方锐。

【匿名】周泽楷:为什么不可以票

【匿名】张新杰:我验过了。

【匿名】唐昊:巧了,我也验过。

【匿名】唐昊:张佳乐是白队侦探,我验过,红队集火张佳乐。

【匿名】李轩:草!你们先打一架算了。

 

【匿名】王杰希:我来啦,带着红队的金水来啦。

【匿名】王杰希:队友派我问你们,另一个名单是谁?

【匿名】张新杰:红队护卫怎么想?

【匿名】唐昊:方锐,号票方锐

【匿名】方锐:看来我要先准备遗言了?

【匿名】张佳乐:不要灰心,这不还可以拼票嘛,希望还是有的哈。

【匿名】方锐:前辈来得正好,方便回答几个问题吗?

【匿名】张佳乐:当然,大胆发问。

 

【匿名】方锐:张新杰是号票还是验杀?

【匿名】张佳乐:验杀。

【匿名】方锐:叶修、苏沐橙哪个是你同伴?

【匿名】张佳乐:明显苏沐橙嘛。

【匿名】方锐:证据?

【匿名】张佳乐:颜文字O(∩_∩)O

【匿名】肖时钦:???

【匿名】黄少天:哈,原来是早有准备。

【匿名】张佳乐:当时小周不是看出来了吗O(∩_∩)O

【匿名】周泽楷:呵呵

【匿名】张佳乐:小方还有别的问题吗?O(∩_∩)O

【匿名】方锐:暂时没有了,谢谢前辈回答。

【匿名】张佳乐:不客气O(∩_∩)O

 

【匿名】王杰希:我可还没问完呢,ls不要打岔!

【匿名】张佳乐:白队的看好啦,验杀张新杰,号票王杰希!

【匿名】王杰希:???过分了啊,过分了啊

【匿名】张佳乐:说完了,老王你请。

【匿名】王杰希:太过分了真是!

【匿名】张新杰:想问什么?

【匿名】唐昊:说来听听?

【匿名】王杰希:好咧!一个一个来。

 

【匿名】王杰希:张新杰,你觉得唐昊可以票吗?

【匿名】张新杰:可以。

【匿名】张新杰:唐昊是白队侦探可能性极大,可以同方锐一波带走。

【匿名】王杰希:哇?!唐昊这就变成白队侦探啦?你也太转进如风了吧!

【匿名】张新杰:因为是事实。

【匿名】张新杰:跟我对跳的,只会是白队侦探。

【匿名】王杰希:嘿嘿,那唐昊,你觉得张新杰可以票吗?

【匿名】唐昊:不可。

【匿名】唐昊:张新杰是雷挡刀的可能性很大,张佳乐是验杀,另一个人选我号票方锐。

【匿名】王杰希:不是,既然你验杀张佳乐,为什么一开始不跳侦探?

【匿名】唐昊:因为没踩中我啊。

【匿名】唐昊:正好我对张新杰身份存疑,先看看他的反应。

【匿名】唐昊:这不看到他一点不挣扎,我就立即跳了啊。

 

【匿名】王杰希:好吧,那第二轮你们票了谁?

【匿名】唐昊:叶修、周泽楷

【匿名】张新杰:叶修、周泽楷

【匿名】周泽楷:有人说谎

【匿名】王杰希:有的人真是太不诚实了!

【匿名】唐昊:哈哈,可不是我哦。

【匿名】唐昊:红队这轮务必集票张佳乐、方锐!

【匿名】张新杰:红队拼票有优势,这轮集火唐昊、方锐。

【匿名】张佳乐:集火张新杰、王杰希!注意,集火张新杰、王杰希!

【匿名】王杰希:我去,浑水摸鱼啊你!

【匿名】冯宪君:请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投票。

……

【匿名】冯宪君:天黑了,请闭眼。

 

 

06

(第五幕)

 

【匿名】冯宪君:前略,倒下了四!名!选!手!

【匿名】冯宪君:按字母顺序分别是:方锐、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 

 

【匿名】方锐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王杰希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张佳乐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张新杰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冯宪君:叶神此刻心情如何?

叶修:禁言人数有点多,手有点累。

【匿名】冯宪君:叶神辛苦了,对这轮的战况意外吗?

叶修:你猜?

【匿名】冯宪君:那么公布死者遗言如下:

 

(遗言)

【匿名】方锐我很放心。

【匿名】王杰希无耻啊!哪货没拼票?!

【匿名】张佳乐交给你了O(∩_∩)O

【匿名】张新杰:是孤注一掷的时候了。

(遗言结束)

 

【匿名】冯宪君:第四轮为投票轮,投票明细摸黑,按姓氏顺序排列,选手得票数公布如下:

 

(票数公布)

方锐   【5】

唐昊   【1】

张佳乐 【6】

张新杰 【4】

(公布结束)

 

【匿名】肖时钦:这票型……以及我已经知道张新杰是谁了

【匿名】黄少天:嗯,相当明显了。

【匿名】楚云秀:事已至此,我们白队护卫决定表明身份,李轩是我的同伴,白队侦探看清楚人砍,虽然白队硕果仅存我和李轩2人,但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依然可以赢的!

【匿名】李轩:事已至此,我们白队护卫决定表明身份,楚云秀是我的同伴,白队侦探看清楚人砍,虽然白队硕果仅存我和楚云秀2人,但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依然可以赢的!

【匿名】黄少天:哈,反应不错。

【匿名】肖时钦:滚啊,我和黄少天才是白队硕果仅存的护卫好吗!

【匿名】黄少天:嗯,我和肖时钦都是白队护卫,楚云秀跟李轩不是我们同伴。

【匿名】唐昊:周泽楷呢?

【匿名】周泽楷:要杀便杀。

【匿名】唐昊:这样啊,那就先杀周泽楷吧。

……

【匿名】冯宪君:天亮了,请睁眼。

 

 

07

(第六幕)

 

【匿名】冯宪君:战况激烈,话不多说!本次黑夜轮出局选手为:周泽楷。

 

【匿名】周泽楷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冯宪君:决胜局,叶神紧张吗?

叶修:不紧张O(∩_∩)O

【匿名】冯宪君:叶神胸有成竹啊,死者遗言公布如下:

 

(遗言)

【匿名】周泽楷胜负未分

(遗言结束)

 

【匿名】冯宪君:第六轮为投票轮,请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投票。

 

【匿名】楚云秀:唐昊这轮跟我拼票肖时钦、黄少天!

【匿名】李轩:来吧,唐昊!一起迎接胜利的时刻到了哈哈哈!

【匿名】肖时钦:滚滚滚,唐昊快来跟我们拼票!

【匿名】黄少天:唐昊你觉得呢?

【匿名】唐昊:反正就是拼票李、楚或者拼票黄、肖吧?

【匿名】楚云秀:不是吧你?这还用想?当然是拼票黄少天、肖时钦啊啊!

【匿名】李轩:楚妹子不要激动,犹豫是可以理解的嘛。

【匿名】李轩:唐昊,我知道你心里有压力。

【匿名】李轩:但是只要跟我们强强联手!那一切压力就迎刃而解了!

 

【匿名】肖时钦:想什么呢?拼票李轩、楚云秀,赶紧的别犹豫了!

【匿名】李轩:年轻人真是的,有没有礼貌啊?我这话没说完呢,别打岔!

【匿名】肖时钦:别丢人了,李轩跟肖时钦同期呢!

【匿名】李轩:老夫说的是大号,懂吗?

【匿名】肖时钦:搞笑,就是大号论资排辈,比我资历老也没几个啊?

【匿名】李轩:不好意思,老夫正好其中之一。

【匿名】肖时钦:骗鬼呢!

【匿名】李轩:不跟你纠缠了,唐昊听我的,拼票黄、肖。

【匿名】李轩:麻利投票,我们就赢了!老夫从来不骗人,真的。

 

【匿名】唐昊:我想了下,比我资历老的好像也没有。

【匿名】李轩:诶哟,现在的奶娃娃说谎也不害羞?

【匿名】李轩:这样吧,都说说你们是谁,比我先出道的,我吃键盘!

【匿名】黄少天:游戏还未结束,爆大号不太好吧。

【匿名】肖时钦:用心险恶啊!

【匿名】楚云秀:就是,游戏还未结束!

【匿名】楚云秀:唐昊别墨迹了!赶紧票掉黄少天、肖时钦。

 

【匿名】肖时钦:太敬业啦,楚云秀,还在垂死挣扎啊?

【匿名】黄少天:精神可嘉。

【匿名】楚云秀:我又不是跟你们说话?!

【匿名】楚云秀:唐昊你看到了吗,我才是白队护卫,跟我拼票,我们还能赢。

【匿名】唐昊:看到啦。

【匿名】冯宪君:请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投票。

……

【匿名】冯宪君:天黑了,请闭眼。

 

 

08

(第七幕)

 

【匿名】冯宪君:意料之中倒下了两名选手!会是谁呢!

【匿名】冯宪君:好了,相信大家正屏息以待,就不卖关子了,他们就是——

【匿名】冯宪君:楚云秀、李轩

【匿名】冯宪君:现场存活选手为黄少天(白队护卫)、唐昊(白队侦探)、肖时钦(白队护卫),据此判断白队获胜

【匿名】冯宪君:恭喜白队玩家!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全员禁言。

 

叶修:一个一个地解除禁言,工程量有点多啊。

【匿名】冯宪君:不愧是叶神,太机智了!

【匿名】冯宪君:那么我先跑了,明天再放各队花絮吧。

叶修:法官辛苦了。

【匿名】冯宪君:不辛苦!吃瓜非常快落!

 

黄少天:憋死我了!!!干嘛首杀我啊?有没有搞错?!太过分了真是!!!

张佳乐:哈哈哈这还用问?

【匿名】周泽楷:碍眼。

周泽楷:颜文字

喻文州:因为颜文字吧。

黄少天:那为什么马甲张佳乐还活得好好的???

【匿名】张佳乐:这不一看我就是好人嘛

黄少天:坏水最多就是你!一波带走两,很得意嘛?是不是很得意?

【匿名】张佳乐:阵营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黄少天:???看出来了,你现在是真的很得意哦!

黄少天:不行,我得教训教训你,这就买机票,给我等着!

【匿名】张佳乐:一路顺风?

黄少天:……

方锐:哈哈哈哈哈

 

魏琛:靠靠靠靠!唐昊给我出来!

唐昊:干嘛,我没玩!

魏琛:没叫你,马甲唐昊滚出来,让老夫看看是谁?!

【匿名】张佳乐:不是吧老魏,真看不出来?

魏琛:怎么,你看出来了?

【匿名】张佳乐:这不非常明显嘛。

【匿名】唐昊:你是李轩?

魏琛:废话!脱马甲说话,让老夫看看是谁,口气挺大啊。

吴雪峰:好久不见,老魏。

吴雪峰:既然李轩是你,那确实不必吃键盘。

魏琛:……

肖时钦:我笑了。

张佳乐:我去,我说都是谁呢!

 

周泽楷:马甲周泽楷,是谁?

孙哲平:我。

周泽楷:哦

叶修:完全没有掩饰嘛

孙哲平:不必

 

方锐:唯一的妹子没活到最后真是太可惜了!

孙翔:妹子角色!

孙翔:那个孙翔是谁???

方锐:孙翔你怎么了!孙翔可不就是你吗,孙翔!

孙翔:我问马甲孙翔是谁?!

【匿名】孙翔:喊我吗O(∩_∩)O

【匿名】孙翔:有什么事O(∩_∩)O

孙翔:???

叶修:很明显啊

孙翔:叶修是你?!

苏沐橙:?想什么呢O(∩_∩)O

叶修:?想什么呢O(∩_∩)O

方锐:?想什么呢O(∩_∩)O

孙翔:……

 

王杰希:@叶修 怎么发现我是红队侦探?

叶修: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王杰希:真话。

叶修:没发现。

王杰希:……你就不怕踩中自家侦探?

方锐:就是,连自己人都踩,毫无良知、泯灭人性!

叶修:做刺客就是要心狠手辣,对吧小周?

周泽楷:嗯。

方锐:太可怕了你们

 

王杰希:认真点。

叶修:好吧,你们不是都验过我了么?

吴雪峰:验过

王杰希:然后?

叶修:不是吧老王?都验过我了,真踩中自己人,难道还会揭穿我?

吴雪峰:当然不会

王杰希:哦,有道理。

叶修:显而易见的道理!

喻文州:嗯。

肖时钦:确实。

黄少天:哪里显而易见了?!

 

黄少天:不是!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一个人一直没有出现?!

叶修:说说?

黄少天:@【匿名】叶修,装尸体呢?出来出来!让我看看是谁抢了叶修!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苏沐橙:太惨了

方锐:哈哈哈黄少好惨一人

魏琛:郑重鄙视叶修同志,赤裸裸的以权谋私啊!

张佳乐:谴责!

叶修:?不是我。

 

 

END.



阵营队伍既马甲(大号)明细如下,按字母顺序:

红队:

侦探:【匿名】叶修(韩文清)、【匿名】张新杰(王杰希)

护卫:【匿名】楚云秀(孙翔)、【匿名】李轩(魏琛)

          【匿名】王杰希(方锐)、【匿名】周泽楷(孙哲平)

刺客:【匿名】喻文州(周泽楷)

 

白队:

侦探:【匿名】苏沐橙(黄少天)、【匿名】唐昊(吴雪峰)

护卫:【匿名】方锐(肖时钦)、【匿名】黄少天(喻文州)

          【匿名】孙翔(苏沐橙)、【匿名】肖时钦(张佳乐)

刺客:【匿名】张佳乐(叶修)

 

 

第二轮投票明细,按字母顺序:

红队:

侦探:

【匿名】叶修(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

【匿名】张新杰(王杰希):叶修

护卫:

【匿名】楚云秀(孙翔)、【匿名】李轩(魏琛)

【匿名】王杰希(方锐)、【匿名】周泽楷(孙哲平)

抱团:黄少天x4、叶修x4

刺客:

【匿名】喻文州(周泽楷):已阵亡

 

白队:

侦探:

【匿名】苏沐橙(黄少天):已阵亡

【匿名】唐昊(吴雪峰):叶修、周泽楷

护卫:

【匿名】孙翔(苏沐橙):已阵亡

【匿名】方锐(肖时钦)、【匿名】黄少天(喻文州)、【匿名】肖时钦(张佳乐)

抱团:叶修x3、周泽楷x3

刺客:

【匿名】张佳乐(叶修):叶修

 

第二轮总票数

黄少天【5】

叶修   【10】

周泽楷【5】

 

 

第四轮投票明细,按字母顺序:

红队:

侦探:

【匿名】叶修(韩文清):已阵亡

【匿名】张新杰(王杰希):唐昊、方锐

护卫:

【匿名】楚云秀(孙翔)、【匿名】李轩(魏琛)

【匿名】王杰希(方锐)、【匿名】周泽楷(孙哲平)

抱团:方锐x4、张佳乐x4

刺客:

【匿名】喻文州(周泽楷):已阵亡

 

白队:

侦探:

【匿名】苏沐橙(黄少天):已阵亡

【匿名】唐昊(吴雪峰):张佳乐、张新杰

护卫:

【匿名】孙翔(苏沐橙):已阵亡

【匿名】方锐(肖时钦):自杀不投

【匿名】黄少天(喻文州)、【匿名】肖时钦(张佳乐)

抱团:张新杰x2

刺客:

【匿名】张佳乐(叶修):张佳乐、张新杰

 

第四轮总票数

方锐   【5】

唐昊   【1】

张佳乐【6】

张新杰【4】


 

收到评论好开心!谢谢!

马甲我看到评论区已经很多人猜中大号,大家都好厉害!

表格明细如上,可以先猜猜行动?

之后会有法官视觉的复盘,希望看得开心!

打个广告:以前的狼人杀(戳我)


复盘:职业选手线上阵营杀复盘(戳我)

评论(18)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