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评论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真的喜欢哪篇文,别忘了及时告诉那个作者。
文章万望勿要转出LOFT外,拜谢m(_ _)m

【all叶】月黑风高夜(上)

标题:月黑风高夜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来福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聊天体。

配对:ALL叶。

注释:①职业选手群线上阵营杀②“张三”指本尊;“【匿名】张三”指马甲③一句话简介: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01

(职业选手群)

有人悄悄把匿名主题换成《荣耀世邀赛》了,快来换个昵称吧

周泽楷:?

【匿名】苏沐橙:我是谁!

【匿名】苏沐橙:。

方锐:@苏沐橙 苏妹子快看

苏沐橙:呵呵

魏琛:苏妹子,我要是你就找他单挑

【匿名】李轩:嚯!

【匿名】李轩:哦,玩阵鬼的

喻文州:魏队宝刀未老。

魏琛:单挑我们兴欣公会。

魏琛:这键盘不灵啊,没打完就发出去了真是。

 

【匿名】周泽楷:?

【匿名】周泽楷:不熟。

【匿名】喻文州:……

【匿名】王杰希:ls笑死我了

【匿名】王杰希:误伤,是lss哈哈哈

楚云秀:我笑了,周队皮下是谁啊?

 

【匿名】黄少天:既然都很嫌弃的样子,不如来玩狼人杀?

黄少天:赞成!!!

孙哲平:没兴趣。

叶修:这不老孙吗?来都来了,玩玩呗。

【匿名】唐昊:希望不会手生

黄少天:我说在线的还装尸体呢?

黄少天:这中国队的马甲可不多,先到先得啊!

黄少天:让我看看是谁的手速给咱们职业选手丢脸!

楚云秀:哎,我的马甲不是中国队的。

李轩:太凶残了你们,想换的时候已经被占用了

黄少天:我靠!太没面子了真是!早就提醒你们了嘛!亏你们还是国家队的!

王杰希:明白了。

肖时钦:恩

孙翔:明白什么???

叶修:少天抢到什么好马甲?

喻文州:要藏好哦。

方锐:可怕,我看见了杀气

张佳乐:哈哈哈要藏好哦

黄少天:我可没在怕的!这不看来你们也都抢到了嘛,还有谁?

……

【匿名】冯宪君:大家好,我是法官。

【匿名】冯宪君:本次狼人杀以阵营对垒的模式开展,简称阵营杀。

【匿名】冯宪君:规则如下

 

(规则)

分组:以国家队选手名单为马甲名,分为红白两队,每队有成员7名,其中,侦探2人,护卫4人,刺客1人

侦探:每个杀人轮拥有2验/2刀/1验1刀,只能三选一技能数为各自队伍护卫存活数的一半,数量四舍五入。

即:护卫存活4或3人,拥有2验/2刀/1验1刀;护卫存活2或1人,拥有1验/1刀

护卫:存活数与侦探的技能数挂钩。

刺客:在投票轮被票死/在杀人轮被敌对侦探刀中,立即发动技能舍命一击,可百分百带走敌对阵营的1名护卫,死者人选由护卫团队决定。

注意:被自家侦探刀中,刺客技能无法发动

投票:每个选手在每一投票轮可投2票/1票,不投票视为自杀。规定为,同票超额不死,自杀默认顺延,投票全程摸黑。

即:

同票超额不死:每一投票轮最多产生死者2名,若同票人数超出死人名额(2名),则都不死;

自杀默认顺延:若高票的前2名死者中,有自杀(不投票)的人,则不占死人名额,名额自动往后顺延;

投票全程摸黑:只公布得票数,不公布投票明细。

重点、非常重要:侦探、护卫、刺客,彼此不互知

即:2个队伍,共6个小组

 

【匿名】冯宪君:天黑了,请闭眼。

 

 

02

序幕

【匿名】苏沐橙:大家晚上好~O(∩_∩)O~~

【匿名】喻文州:好

【匿名】张佳乐:苏妹子好~O(∩_∩)O~~

【匿名】楚云秀:能不能正常说话!

【匿名】苏沐橙:云秀你为什么不带颜文字~(。・∀・)ノ

【匿名】楚云秀:为什么要带!

【匿名】苏沐橙:妹纸说话都带颜文字~⁄(⁄ ⁄•⁄ω⁄•⁄ ⁄)⁄

【匿名】张佳乐:感觉自己萌萌哒~O(∩_∩)O

【匿名】楚云秀:张佳乐也是妹子吗?!

【匿名】张佳乐:你猜~O(∩_∩)O~~

 

【匿名】叶修:胡闹

【匿名】肖时钦:就是!

【匿名】张佳乐:怎么就胡闹了~O(∩_∩)O

【匿名】叶修:平常女选手说话也没有每一句都带颜文字

【匿名】孙翔:叶哥说得对!

【匿名】楚云秀:???

【匿名】孙翔:秀秀姐好。

【匿名】楚云秀:孙翔才不是这样的?!

【匿名】孙翔:你凭什么说不是这样,你是孙翔吗?

【匿名】楚云秀:不是!

【匿名】王杰希:孙翔是你吗孙翔?

【匿名】楚云秀:不是!!!

【匿名】孙翔:杰希哥哥好。

【匿名】王杰希:小孙好,嘴真甜。

【匿名】楚云秀:住嘴!

【匿名】孙翔:没人说话呀,打字呢。

【匿名】李轩:哈哈哈我笑到掉头

 

【匿名】叶修:认真点。

【匿名】苏沐橙:叶修好严肃,这种严肃让我想起一个人!

【匿名】苏沐橙:露出你的本来面目吧!张!新!杰!(*^ο^*) 

【匿名】张新杰:想多了。

【匿名】方锐:都过11点了,张新杰睡了吧。

【匿名】苏沐橙:有道理!侦探们看看我,张新杰过11点还冒泡那可是重大ooc!提议这轮先弄死~O(∩_∩)O

【匿名】孙翔:沐沐姐说得对!

【匿名】楚云秀:……

 

【匿名】李轩:好!来猜谁先死?买定离手!

【匿名】周泽楷:颜文字先死

【匿名】苏沐橙:讨厌~周泽楷你对颜文字有什么意见吗~(= ̄ω ̄=)

【匿名】张佳乐:讨厌~周泽楷你对颜文字有什么意见吗~(= ̄ω ̄=)

【匿名】唐昊:我实话实说啊,眼花

【匿名】方锐:还感觉那个,很是有点ooc

【匿名】肖时钦:特别是张佳乐!

【匿名】张佳乐:肖时钦你好关注张佳乐哦~O(∩_∩)O

【匿名】黄少天:?其实我觉得还挺可爱的~\(≧▽≦)/~

 

【匿名】苏沐橙:!!!黄少天你为什么现在才冒泡~(⊙o⊙)

【匿名】苏沐橙:太给这个马甲丢脸了~(#>_<)

【匿名】苏沐橙:以黄少天的手速就应该第一时间就出现你知道吗~(O__O)

【匿名】张佳乐:感觉又有人掉马了~O(∩_∩)O

【匿名】孙翔:乐哥说得对!

【匿名】苏沐橙:有吗,谁掉马了,说来听听~ㄟ( ▔_▔ )ㄏ

【匿名】张佳乐:你猜~O(∩_∩)O

 

【匿名】苏沐橙:话说是不是还有人没出现过~(⊙x⊙)

【匿名】苏沐橙:喻文州在群里说过话吗~(?_? )

【匿名】喻文州:说过。

【匿名】苏沐橙:……

【匿名】苏沐橙:靠靠靠靠!我去啊!我知道你是谁了!!!

【匿名】喻文州:我也知道你是谁。

【匿名】王杰希:哈哈哈我也知道你们是谁

……

【匿名】冯宪君:天亮了,请睁眼。

 

 

03

(第二幕)

 

【匿名】冯宪君:前略,总之黑夜里倒下了三名选手,按字母顺序分别是:苏沐橙、孙翔、喻文州

【匿名】苏沐橙:靠!都给我等着!

 

【匿名】苏沐橙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孙翔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喻文州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冯宪君:谢谢管理员

叶修:举手之劳哈。

【匿名】冯宪君:死者遗言已收到,现公布如下:

 

(遗言)

【匿名】苏沐橙:时间有限,话不多说!话说为什么写遗言的时间那么短啦,完全不让人多说几句真是的,这简直是bug好吗!所以说,由于时间有限,我就开门见山了!我是侦探,我是侦探,我是侦探。都看清楚了吗,重要的话多说一遍,我是侦探!叶修是敌方侦探,注意,叶修是敌方侦探。都仔细看好了啊,叶修,是敌方侦探!那么,就麻烦大家把老叶送下来陪我啦,谢谢O(∩_∩)O

【匿名】孙翔:诶呀,我什么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呢?要不小翔在这里给各位哥哥姐姐拜个早年?顺便直觉告诉我周泽楷很可疑。

【匿名】喻文州:周泽楷,很可疑。

(遗言结束)

 

【匿名】肖时钦:我去,这遗言话唠得完全是在裸奔啊。

【匿名】张佳乐:他也没想着掩饰

【匿名】方锐:颜文字先死,周泽楷是你下手的吗?

【匿名】周泽楷:你猜

【匿名】王杰希:我好伤心,没想到是苏妹子先死

【匿名】黄少天:也并非意料之外

【匿名】李轩:坚持住,楚云秀!现在你可是唯一活着的妹子!

【匿名】楚云秀:妹子角色!

【匿名】王杰希:哈哈哈

 

【匿名】黄少天:苏沐橙的遗言很有技巧。

【匿名】李轩:没错,大家都去集火叶修吧!

【匿名】张新杰:所以大家都觉得苏沐橙真是侦探?

【匿名】唐昊:你觉得不是?

【匿名】楚云秀:我说,完全不知道苏沐橙是哪边啊?

【匿名】方锐:哪边不重要,叶修是“敌方侦探”,只能把他票掉

【匿名】李轩:好毒的遗言,盲猜侦探团队必有战术大师!

【匿名】王杰希:我猜一个!没有张新杰。

【匿名】张新杰:是吗

【匿名】王杰希:我指本尊。

【匿名】黄少天:哦?张队这是跳侦探了?

【匿名】张新杰:错觉。

【匿名】张新杰:叫我张副队。

【匿名】肖时钦:后一句就不必cos了吧!

 

【匿名】叶修:苏沐橙的话难以证实,倒是黄少天像有身份之人。

【匿名】黄少天:这话说得有趣,在场的可不都是赛场上大有身份之人?

【匿名】张新杰:周队可有什么话要说?

【匿名】周泽楷:说张新杰很可疑。

【匿名】叶修:我会投票周泽楷跟黄少天,希望大家跟票。

【匿名】周泽楷:不跟。

【匿名】王杰希:周泽楷,好酷一男的!

 

【匿名】黄少天:虽然很不舍,但我还是恳请大家集火叶修哈

【匿名】李轩:虽然很不舍,投完叶修我怕是要投黄少天哈

【匿名】张佳乐:哈

【匿名】叶修:集票黄少天

【匿名】方锐:周泽楷很可疑,建议集火。

【匿名】唐昊:哈哈,看来大家没法相互说服。

【匿名】周泽楷:那就各凭本事

 

【匿名】楚云秀:等下,你们都不好奇为什么只死三个吗?!

【匿名】张佳乐:为什么呢?

【匿名】楚云秀:呃,两边砍中同一个人?

【匿名】唐昊:是有一方只杀了一个吧

【匿名】张新杰:你的语气很肯定

【匿名】唐昊:是有一方只杀了一个吧?

【匿名】唐昊:不好意思,补个标点符号。

【匿名】楚云秀:???

 

【匿名】黄少天:大家为什么不觉得是中雷了呢?

【匿名】王杰希:中雷?

【匿名】黄少天:既然每回合只能2验/2刀/1验1刀,无法重复的情况下,明显是先收集信息,把刀留到后面更有杀伤力

【匿名】楚云秀:哦!

【匿名】王杰希:(突然旁白)我知道ls听不懂

【匿名】楚云秀:你懂你说?!

【匿名】王杰希:这不黄少天在说嘛,打岔多没礼貌。

【匿名】黄少天:所以2验或1验1刀的可能性更大,即最少死1个且最多死2个

【匿名】楚云秀:现在死了3个?!

【匿名】方锐:说明首刀中雷可能性极大。

【匿名】李轩:卧槽,这运气也太坏了哈哈哈

【匿名】王杰希:我怀疑ls意有所指,并且掌握了证据!

【匿名】肖时钦:这跟运气有什么关系?!

 

【匿名】方锐:不管什么原因,反正票掉叶修就是了

【匿名】叶修:我会票周泽楷跟黄少天

【匿名】张佳乐:形势不明,帅的先行,别挣扎啦老叶

【匿名】叶修:……

【匿名】唐昊:噗。

【匿名】冯宪君:请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投票。

……

【匿名】冯宪君:天黑了,请闭眼。

 

 

04

(第三幕)

 

【匿名】冯宪君:依旧前略,又倒下了一名选手,叶修。 

 

【匿名】叶修已被管理员禁言

 

【匿名】冯宪君:谢谢管理员,管理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

叶修:不错O(∩_∩)O

【匿名】冯宪君:不错?心情不错?形势不错?短短两个字,短小精悍而意味深长,配上萌萌的颜文字更是令人浮想联翩,不愧是叶神!

【匿名】冯宪君:哦对了,死者遗言公布如下:

 

(遗言)

【匿名】叶修: 再接再厉。

(遗言结束)

 

【匿名】冯宪君:第二轮为投票轮,投票明细摸黑,按姓氏顺序排列,选手得票数公布如下:

 

(票数公布)

黄少天【5】

叶修   【10】

周泽楷【5】

(公布结束)

 

【匿名】楚云秀:?票数不对

【匿名】张佳乐:观察力不错嘛

【匿名】楚云秀:非常明显好不好!

【匿名】方锐:上一轮存活11人,实际票数20票,意味有2人单投了

【匿名】唐昊:摸黑投票肯定抱团,为什么有人单投?

【匿名】张新杰:侦探、护卫都是有团队的,只有刺客落单

【匿名】黄少天:张队意思是,单投的是刺客?

【匿名】张新杰:是副队。

【匿名】肖时钦:真的很想知道张新杰皮下是谁???

【匿名】王杰希:我笑得不行

 

【匿名】楚云秀:我知道了,2票单投对应2刺客!

【匿名】李轩:孙、喻遗言都踩了周,卧槽就是护卫抱团啊

【匿名】楚云秀:啊!方锐说过要集火周泽楷!

【匿名】张佳乐:记忆力不错哈

【匿名】楚云秀:当然啦!

【匿名】楚云秀:所以方锐跟他们是同一队的?!

 

【匿名】方锐:按你这逻辑,李轩跟叶修也是一伙哦,毕竟都号票黄少天

【匿名】肖时钦:对对,我记得黄少天刚要号票叶修,李轩就立即跳出来号票黄少天?

【匿名】李轩:放屁!明明我说的是叶修跟黄少天两个家伙一起票!

【匿名】张佳乐:哈哈,那就现知李轩跟叶修、黄少天并非同伙。

【匿名】李轩:张佳乐你很嚣张嘛?!

【匿名】张佳乐:稍安勿躁嘛,少天有什么看法?

【匿名】黄少天:看法吗?

【匿名】黄少天:我想请问周队,上一轮不是说张副队可疑,后来怎么没投票?

【匿名】张新杰:我也想知道

【匿名】周泽楷:不是吧?随便说说你们也信?

【匿名】王杰希:噗

 

【匿名】唐昊:你们真觉得孙、喻一伙?

【匿名】唐昊:序幕双刀,还是盲砍,就不怕都砍中自己护卫?

【匿名】王杰希:真要都砍中自己人就搞笑了哈哈哈

【匿名】方锐:有没有砍中自己护卫难说,没砍中你的同伴我是看出来了

【匿名】黄少天:恩,王队很放松,不像是失去两个同伴的样子。

【匿名】张佳乐:老王哪队呀?

【匿名】王杰希:我去!为什么要告诉你?

【匿名】张佳乐:反正现在你们人多,就告诉我呗,说不定我们还是队友

【匿名】王杰希:真想知道?

【匿名】张佳乐:真想知道。

【匿名】王杰希:告诉你不是不可以,先告诉我你哪队的?

【匿名】张佳乐:我先问的呀,应该你先说

【匿名】王杰希:来点诚意啊,应该你先说

【匿名】张佳乐:一问一答嘛,肯定你先答

【匿名】王杰希:先问的先说,当然你先答

【匿名】楚云秀:突然浪费时间?!

【匿名】张新杰:哪里浪费时间。

【匿名】方锐:明显王杰希是护卫人数多的那队。

【匿名】王杰希:我没有我不是别乱说

【匿名】张佳乐:没关系,反正你们队人多,安心去吧。

【匿名】王杰希:……

……

【匿名】冯宪君:天亮了,请睁眼。

 

 

05

(第四幕)

 

【匿名】冯宪君:本次黑夜轮平安无事,无人出局。第四轮为投票轮,请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投票。


TBC.


提示:

14位玩家有12位本尊出场过,剩下1位感觉也很明显?还有1位就暂时保持神秘吧。

希望看的时候能觉得开心!

评论(36)

热度(7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